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不愛被追求 王心恬忙創業全身起疹子

王心恬。(記者黃宗茂/攝影)
王心恬。(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熱愛運動的名模王心恬,14日出席馬拉松記者會,她透露因為砸錢創業壓力大,這幾個月全身起疹子,擔心若生小孩恐怕沒時間帶,也自曝喜歡主動追愛,如果男方主動「我可能會躲」。

王心恬透露前一、兩個月尋麻疹嚴重,全身起疹子,就醫診斷是因為壓力太大,她透露自創品牌今年初已回本,但又再砸錢研發新品,「一直在做白工,可能是這樣壓力才大。」近期透過吃藥有稍微改善。至於緋聞男友姚元浩是否有捧場購買?王心恬笑說有,他會買男性香氛用品。

35歲的王心恬與姚元浩多次被拍到約會,她仍然回應「就是好朋友」,僅鬆口希望明年結婚,透露生小孩一直在規劃中,媽媽前陣子還放話「如果這兩年沒生,妳就不要生」

被問及感情世界,王心恬自曝追求者不多,「我跟運動圈朋友都是運動,沒有約會」,笑說運動時模樣狼狽,應該沒有人會心動。她也說,比起被追求,自己更喜歡主動追愛,如果碰到男方主動「我可能會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