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有厚禮數」屏東伴手禮、好店徵選開跑

「2020屏東伴手禮暨好店徵選」即日起至7月29日受理店家報名。(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0屏東伴手禮暨好店徵選」即日起至7月29日受理店家報名。(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2020屏東伴手禮暨好店徵選」即日起至7月29日受理店家報名,只要是營業登記於屏東縣、使用屏東在地食材、與在地文化結合的優質商家,都可以報名徵選。

屏東靠山又臨海,倚仗著天然資源而孕育出豐盛多樣的物產,加上店家的創意,屏東的伴手禮選擇豐富多變、品項令人眼花撩亂,因此,屏東縣政府表示,今年參賽組將分為食品組、非食品組及好店組三大項目,讓特色商品不再只有伴手禮及文創品,期待能夠讓更多人知道屏東在地優質店家。

屏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評選共分為委員評審及人氣網路票選兩部分,今年特聘請商品行銷及食品管理等專家,組成評審團進行評分;另外,人氣網路票選部份,將在8月18日至24日進行投票,參加投票還能抽好禮,邀請全台灣各地喜愛屏東伴手禮的民眾,屆時用手中的一票選出心目中最棒的店家!

「2020屏東伴手禮暨好店徵選活動」徵件從即日起至7月29日下午5時止,欲報名店家可採用網路或是紙本報名,凡商號、公司行號或工廠登記於屏東轄內或由屏東縣農、漁會、合法登記之財團法人及社團法人等團體推薦者,皆可報名參加。

活動詳情請至活動官網( https://www.i-pingtung.com/2020 )或「愛.屏東縣觀光旅遊網」、「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粉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