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聯手飆唱新歌 哈林讚老蕭:狀態正值巔峰

庾澄慶(左)睽違3年推出全新數位單曲,邀請蕭敬騰(右)合作飆唱《音樂超氣派》。(福茂唱片提供)
庾澄慶(左)睽違3年推出全新數位單曲,邀請蕭敬騰(右)合作飆唱《音樂超氣派》。(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庾澄慶哈林)即將推出睽違3年全新數位單曲《音樂超氣派》,邀請到「老蕭蕭敬騰獻聲合唱,這首由兩代金曲歌王飆唱的單曲,緣起紀念庾澄慶出道30周年的奇幻音樂劇,哈林並誇讚老蕭的年齡和狀態,「都正在最顛峰時,只能更好。」。

該曲是哈林以音樂劇中「火孩兒」蕭敬騰外冷內熱的角色特性所量身定做,「在劇中我為老蕭創作了兩首歌,《音樂超氣派》是其中一首。」他打趣說:「讓他好好表現一下,其實是利用啦!」老蕭則自信地說:「沒在怕,不會招架不住哈林哥的熱情!」

兩人合體配唱時,庾澄慶特別準備禮物送給老蕭,做為合作的一個紀念,當老蕭迫不及待一打開,赫然發現是一個藝術品「銀手指」,開心大喊:「好帥喔!」

蕭敬騰隨即又說:「請問是哈林哥的手嗎?」遭哈林搞笑回應:「是我老婆的手啦!」由於哈林和老蕭都是Rocker,兩人惺惺相惜,哈林說:「送上精心準備的銀手指,祝老蕭在舞台上『贏』得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