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IU呂珍九節目續緣 金希沅笑問:打算結婚嗎

IU(左)作客呂珍九的節目,收視率5.059%創下該節目紀錄。(friDay影音提供)
IU(左)作客呂珍九的節目,收視率5.059%創下該節目紀錄。(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德魯納酒店》CP呂珍九、IU時隔1年再次見面,IU作客呂珍九主持的旅遊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不僅金希沅忍不住調侃,粉絲也笑稱是「德魯納飯店的婚後生活」,收視率暴衝至5.059%,創下該節目紀錄。

IU帶來了爸爸的招牌手沖咖啡,成東鎰忍不住說:「好想當你的家人喔!」呂珍九接話:「我會努力試試的。」金希沅忍不住笑虧:「你今天是打算要跟她結婚嗎?」呂珍九趕緊澄清,「是說要努力做出好咖啡啦!」

IU和呂珍九互動良好,她一看到呂珍九做事滿身大汗,立刻遞上衛生紙,還用手幫忙搧風。呂珍九也表示,他還記得IU不喝咖啡、喜歡甜食,為了要做出滿桌佳餚,事前鑽研了許多食譜。兩位前輩直呼:「珍九今天特別努力啊」,兩人還你一口、我一口的分食,顯見好交情。

IU在節目中跟著呂珍九一起挑戰飛行傘,嚇到狂飆三段高音喊「哎一古」、「媽媽~」、「我下次不敢坐了!」降落後,充滿感動直說:「呂珍九在空中跟我打招呼的時候,我感覺會成為珍貴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