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疫情蔓延大聯盟 馬林魚先發倒4個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客場戰費城人,原定先發投手尤瑞尼亞(Jose Urena)臨時遭替換,馬上有媒體爆料,除了先發投手外,一壘手庫柏(Garrett Cooper)與外野手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三人都確診,包括先前就放入傷兵名單的捕手阿爾法洛(Jorge Alfaro),馬林魚共4名先發等級的選手確診中共肺炎(COVID-19)。

目前美國中共肺炎疫情仍持續延燒,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馬林魚多名球員傳出染疫,感染很有可能是在球隊22日往返亞特蘭大進行熱身賽的途中發生。

馬林魚此戰以11:6擊敗費城人,以2勝1敗拿下球季首個系列賽的勝利。賽後總教練受訪表示,尤瑞尼亞、阿爾法洛、庫柏和拉米瑞茲等4名確診球員將不會隨隊回邁阿密打主場開幕戰,而是留在費城接受隔離,球隊也決定將延後1天再回邁阿密。

大聯盟規定,確診的球員必須2採陰,且兩次檢測還必須間隔24小時以上,另外也需要保持72小時的無症狀紀錄,才會被准許回到球隊中參加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