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燙後捲度叫不醒? 洗護打底讓捲度跟妳說「安妞」

代言人BLACKPINK Jennie示範韓系自然豐盈髮型。(品牌提供)
代言人BLACKPINK Jennie示範韓系自然豐盈髮型。(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正值熱情的夏天,韓國女團帶動的空氣感捲度成為趨勢。然而,身處溼熱的臺灣,做了喜歡的髮型後容易扁塌,日常造型整理成為每位女孩的棘手問題。燙完飄逸大捲,好不容易打理好的髮型,卻在洗完頭又打回原形,換自己整理捲度累得奄奄一息?

韓國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擁有45年髮妝科學研究經驗,開發出專利「造型聚合物」技術,旗下品牌《魅尚萱》因應亞洲女生困擾,推出全新「完美造型持久系列」洗髮精與潤髮乳,打破洗髮只是清潔的刻板印象,從洗頭到吹髮為造型超前部署,洗後吹整快速簡單。

洗髮完、造型前記得使用護髮產品,護髮市場常態性都是油類產品,品牌首創泡沫劑型護髮精華,以綿密富彈性的泡泡確保質地輕盈不黏手。抹上泡泡精油,隨手一繞,不需熱燙工具也能維持自然蓬鬆的彎度效果,最適合喜歡自然飄逸捲度的女生,輕鬆跟上大勢韓星髮型。◇

泡沫質地讓夏天護髮也不油膩。(品牌提供)泡沫質地讓夏天護髮也不油膩。(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