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簡嫚書、施名帥新戲首映 直誇:「動物比人還會演 」

施名帥。(記者黃宗茂/攝影)
施名帥。(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台灣首部以「寵物溝通師」為背景的戲劇《黑喵知情》28日舉辦首映會,男女主角施名帥、簡嫚書、連俞涵、王家梁等帶著劇中的「寵物明星」亮相,分享拍攝趣事。

施名帥等人分享,動物演員比演員還會演、NG比人少、待遇也比較好,反而是自己跟別人對戲時,常常被其他人虧「到底在幹嘛,你可以好好演戲嗎?」笑說動物演員才是這部戲的主角。

飾演獸醫的簡嫚書笑說柴犬奈奈「是女明星,只要導演一喊Action,就能馬上自在地演戲,真的太厲害!沒有對戲的時候,都跟男明星互動。」

施名帥分享,開拍前有去上寵物溝通師的課,演戲後也學到一些和動物溝通的技巧,笑說:「只要給食物,一秒就合拍了。」撩起和家中貓的互動,他表示最近和家裡的貓會好好溝通,不會用罵的,「牠一直開窗讓我很困擾,我會好好跟牠說不要開窗戶,不然會有蚊子。」希望讓牠有一天能知道不能亂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