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鐘獎下月登場 黃豪平搭大霈再接星光重任

網紅主播視網膜擔任廣播金鐘主持。(三立電視提供)
網紅主播視網膜擔任廣播金鐘主持。(三立電視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2020「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11日公布今年頒獎典禮將於9月19日舉行,由吳瑪麗與網路KOL視網膜攜手主持,9月26日電視金鐘頒獎典禮則不同以往,由三組藝人分別擔任三段主持工作。

星光大道部分,由黃豪平首次搭檔高挑的大霈主持,他幽默表示,不擔心兩人身高差,但如果大霈真的穿高跟鞋比他高,「這世界還有一種叫做鞋墊的東西,而且大不了我把頭髮抓高高」。

兩人雖然不熟,但黃豪平很期待合作,因為他們一個動一個靜,風格完全不同,之前在遊戲節目上認識,覺得大霈是很熱情奔放的女生,合作起來應該很有趣。

對於去年主持星光大道零負評,這次再度接手,黃豪平自信說道:「這次也要一樣做到讓大家滿意,不然就是退步。」現在與大霈已經開始私下約出來聊了。

大霈過去三年以入圍者身分參加,今年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坦承被通知到的時候「很驚恐」,知道壓力會很大。為了做功課,她出外景回房間就開始看戲做功課,很期待入圍名單出爐。

大霈也表示,很願意為了黃豪平調整自己的鞋高,如果穿運動鞋也不是不可能,最後還打趣說:「還是讓豪平穿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