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美味人生

老饕,偽出國 用味蕾旅行北海道

碩大肥美的蟹肉,不論是清蒸還是煮火鍋都好吃!(品牌提供)
碩大肥美的蟹肉,不論是清蒸還是煮火鍋都好吃!(品牌提供)

文/楊子樊
「好想到北海道大吃海鮮喔!」相信這一定是今年秋天最多老饕的遺憾!不能出國沒關係,那就用日本頂級食材,撫慰心靈吧!這就是老饕的偽出國。

北海道必吃 生食級干貝

來自北海道的生食級干貝,集「新鮮、美味」於一身。(品牌提供)來自北海道的生食級干貝,集「新鮮、美味」於一身。(品牌提供)

比馬卡龍大的干貝你吃過嗎?旅遊電商平台KKday推薦,來自北海道的生食級干貝,集「新鮮、美味」於一身,解凍後可直接沾醬生食,亦可香煎依照喜好搭配醬汁食用,粒粒飽滿、絲絲甘甜,Q彈有嚼勁,多種料理方式,都將帶給你舌尖上的奢華饗宴!

火鍋清蒸都享受 智利帝王蟹

平均耗費15年養成計畫的智利帝王蟹,碩大肥美的蟹肉,鮮嫩的口感中帶有帝王蟹天然的鮮甜,不論是清蒸還是煮火鍋,五星級的奢華享受,一口接著一口著實叫人吮指回味!

一次打包滿滿的澎湃海味

如果你猶豫不決,別想太多,小孩子才做選擇!精選組合一次吃下中東皇室的御用食材——阿拉伯紅海藍鑽蝦、肉質肥滿的韓國半殼生蠔、解凍即可切片食用的菲律賓熟凍大章魚,吃進嘴裡,宛如聽見海浪打上岸的聲音,讓你一次品嘗十足的海味!

飯後甜點,滿足口腹之欲

吃完海鮮,再來點甜點滿足口腹之欲吧!

來自日本廣島高級法式餐館——櫻下亭,其主廚創意研發加上濃醇酒粕,釀造出豐潤的厚實口感,餡料與蛋糕體彷彿絕妙的協奏曲,和風內餡與歐洲糕點的組合,絕對是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無麩質酒粕磅蛋糕,難以忘懷的好滋味!(品牌提供)無麩質酒粕磅蛋糕,難以忘懷的好滋味!(品牌提供)

手工製作,使用北海道生奶油,融於口中美味無比。(品牌提供)手工製作,使用北海道生奶油,融於口中美味無比。(品牌提供)

另外,不用特別飛到日本也有來自北海道的超人氣ROYCE’生巧克力,手工製作,使用北海道生奶油,融於口中美味無比,使人聯想起北海道的天然優美景緻,正是懷念的日式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