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夏季飲品戰 吹動漫聯名風

茶飲店聯名日本動漫推出周邊商品,多元設計帶動商機。(記者黃玉燕/攝影)
茶飲店聯名日本動漫推出周邊商品,多元設計帶動商機。(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夏季飲品大戰!多家知名茶飲店聯手動漫、插畫,有的酷愛與本土插畫合作,而日本動漫也深受台青喜愛,延伸的周邊多元產品,除增加產品的豐富性與辨識度,跨領域聯手刺激消費後,整體營運能大大提升。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近年大受歡迎,在日本和台灣都有許多粉絲。知名一芳茶飲店與其聯名,包括飲料杯身、封口杯膜及杯貼全面換裝,此外,還設計推出6個獨家聯名週邊商品。一芳表示,聯名活動主要是藉動漫人物傳達品牌勇往直前、不畏艱難、跟夥伴一起披荊斬棘的決心與毅力。

聯名活動25日起跑,包括飲料杯身、杯膜、封口貼紙都全面換裝動畫圖素,其中封口杯膜使用劇中主要人物炭治郎等的羽織花紋,封口貼紙有7種角色款型。開賣的6款聯名商品,包括MIT高品質時尚有型運動毛巾、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及開學季相關商品等等。消費者只要至門市消費滿百、或購買兩杯L杯飲品,即可加價購擁有他們。

一芳預告9月1日上市「桃桃水果茶」新品,使用白桃切丁、搭配青茶,滋味甜蜜清新。新品也搭配聯名活動,送出禰豆子「咬咬竹筒吸管套」,可以邊喝邊拍照、增加飲品趣味性。聯名活動整體營運,預估可增加近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