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英宏談七夕:命運讓彼此相遇

創作歌手李英宏25日出席時尚活動展演電影聯名錶款。(記者陳柏州/攝影)
創作歌手李英宏25日出席時尚活動展演電影聯名錶款。(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新片《TENET天能》探討逆轉未來,本周在台上映。以台帥風格走紅的創作歌手李英宏,25日受邀出席時尚活動展演電影聯名表款,也分享他對時間宿命論的想法。

談及時間,李英宏認為每件事情都是命中注定、是自己的選擇,若是時間重來,相信會再遇到女友,「命運還是會讓彼此相遇」。

李英宏與圈外女友交往5年多,當天適逢七夕情人節,他笑說對該片期待已久,會和女友去觀賞。

手表品牌為電影重金打造的百萬時計道具,特地自瑞士空運來臺發表,獨步全球搶先曝光。

34歲的李英宏今年年初剛發行全新專輯《水哥 2020》,近期也為電影作品打造主題曲,跟著劇組跑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