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愛心店家720份餐券 溫飽彰化家扶兒

溪湖鎮「點麵線」店提供彰化家扶愛心餐券。(彰化家扶提供)
溪湖鎮「點麵線」店提供彰化家扶愛心餐券。(彰化家扶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溪湖鎮愛心店家「點麵線」老闆劉致瑋夫妻倆深感日子及生活再怎麼辛苦,可以飽足一餐勢必可為那個家庭帶來力量,所以發送待用餐券要讓家扶的服務家庭溫飽後,更有力氣來改變窘境,也意外的讓這「點麵線」加上「愛」而蘊釀出最真誠、最有溫度的暖意。

今年疫情的影響,讓許多弱勢家庭負擔生計責任的家長們遭受影響,原本生活困窘的他們更是雪上加霜,故點麵線劉老闆自發性的想要贊助家扶親子用餐的想法,今(27日)邀請兒少25人第一波到店裡一起來享用鍋燒意麵及麵線,原本要贊助200份的餐點,此義行好友們得知後,大武宮五年千歲愛心會理事長陳益民及允將國際林紘瑞立刻參與響應此待用愛心餐券的行列,目前已累積到720份待用餐券,讓更多的家扶兒可以享用及溫飽喔!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表示:「近日的疫情確實讓很多家扶的服務家庭之生計問題更加困頓,此時『點麵線』劉老闆的義行讓家扶兒更是暖心,這也更能證明,每個人多做一點點,這個社會及家扶兒就能得到更完善的照顧」,誠摯邀請大家響應也能一起響應「無窮世代~掏掏口袋零錢 幫幫孩子助學」愛心募款活動,幫助弱勢貧困孩子遠離貧窮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