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北川景子迎千金 DAIGO:我當爸了

日本歌手DAIGO(左)與演員北川景子(右)夫妻資料照。(大紀元盧勇,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日本歌手DAIGO(左)與演員北川景子(右)夫妻資料照。(大紀元盧勇,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人氣女星北川景子7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宣布,她近日順利迎來第一個孩子出生,是個女兒。北川景子的丈夫DAIGO也透過官方部落格公布了這個喜訊,並以他的招牌「省略語」表明:「我當PP(爸爸)了!」

北川景子透過官方部落格表示:「託大家的福,母女都很健康。對於孩子能夠健康的出生,感到很幸福。非常感謝一直到孩子出生都支持著我的人們。關於回歸工作的相關事宜,日後會再向大家報告。雖然目前是(因為疫情)而難以預料狀況的情況,仍由衷祝禱大家健康。」

DAIGO也透過個人官方部落格寫下:「雖然對於報告私事感到惶恐,但要向大家報告,我們(夫妻)日前迎來了第一個孩子出生。母親與孩子都很健康,是個可愛的女生。我當PP(爸爸)了!在艱難的狀況中,妻子也很努力,真的很開心孩子能健康的出生。」

DAIGO也感謝在醫院照顧北川景子的相關人士,並表明:「今後也會與家人相互扶持,請溫暖的守護我們。雖然眼下的每一天都有各種難以預測的事情,也請大家多多保重自己。」

DAIGO與北川景子夫妻於2016年1月結婚,如今喜獲千金,日本民眾紛紛透過網路留言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