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FBI解密文件 來自金星的科學家──特斯拉

特斯拉被認為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天才發明家。他的科學創造超出了同期科技3百年,甚至是1千年以上。人們一般了解的是他40歲以前的作品,他晚年的作品全部被列入絕對機密。(123RF)
特斯拉被認為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天才發明家。他的科學創造超出了同期科技3百年,甚至是1千年以上。人們一般了解的是他40歲以前的作品,他晚年的作品全部被列入絕對機密。(123RF)

文/陳薇羽
「宇宙人曾多次接觸尼古拉.特斯拉,並且告訴FBI特斯拉來自金星,1856年時,特斯拉被帶到地球,交給一對南斯拉夫的夫妻撫養。」——FBI解密文件

從1940年代晚期開始,人們慢慢相信外星生物曾經造訪地球。1947年,美國發生了轟動全球的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incident),疑似有飛碟墜毀新墨西哥州,並造成外星人死亡。但是這個事件的真相至今沒有公布。

事實上,美國與外星人的傳聞一直沸沸揚揚,有意思的是,美國總統川普之前在接受兒子小川普採訪時,被問到了外星人的問題,他意味深長地說:「我知道一些有趣的事情,但我不能說。」

保密年限到期
FBI解密特斯拉身世

近年來,由於保密年限到期,FBI在它的官網上公布了許多解密文件,其中一份名為「Nikola Tesla Part03 of03」,它是FBI解密的關於尼古拉‧特斯拉的第三份文件。該文件一共有64頁,其中有部分內容被塗黑無法辨別。剩下的沒有被塗黑的內容中有這樣一段話:「宇宙人曾多次接觸尼古拉.特斯拉,並且告訴FBI特斯拉來自金星,1856年時,特斯拉被帶到地球,交給一對南斯拉夫的夫妻撫養。」

這份文件公布後使世界震驚,面對網友如潮般的討論和質疑,FBI未做出任何回應和解釋。如果文件內容屬實,意味著美國一直與外星人有著密切聯繫。那麼特斯拉為什麼要從金星來到地球呢?外星人多次接觸特斯拉,又有什麼用意?為什麼外星人要告訴美國FBI特斯拉的真實身分?

特斯拉的發明

我們來看看特斯拉在地球上都做了什麼。特斯拉被認為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天才發明家。他的科學創造超出了同期科技3百年,甚至是1千年以上。人們一般了解的是他40歲以前的作品,他晚年的作品全部被列入絕對機密。

他對於人類近1百年的科技發展的貢獻是不可磨滅的,可以說當今科學界的發明體系是建立在他的發明體系之上。他改進的現代交流電系統,至今仍然惠及著幾十億人。

有人曾說:「如果世界上沒有愛迪生的出現,那麼電燈和電報依舊會被發明出來,而如果沒有特斯拉的出現,那麼整個世界的發展至少延緩半個世紀的時間。」

這話其實一點也不誇張,因為特斯拉光是有紀錄的發明專利就有1千多項,如果加上他已經出售或者沒有紀錄的專利,那麼數字應該能夠達到1千5百多項。也就是說,特斯拉每年的發明有20多個,平均20多天就發明一個。有人認為,從這一點上來看,特斯拉來自金星很有幾分可信度。發明創造是很費腦和時間的,我們大部分人窮其一生可能連一項發明也創造不出來,而特斯拉一生至少創造了1千個作品。

特斯拉第二項重要發明是無線電技術。智慧手機、電腦、電視機、飛彈、地圖導航、衛星、宇宙飛船、輪船……這些設備都需要使用無線電技術。另外,他還是霓虹燈、收音機、變電站、感應電動機、遠程自動化系統、變壓器、放大發射機、人造閃電、世界系統、粒子束能、X射線的發明者。

是不是太厲害了?簡直不像人類。有人說,特斯拉很可能不是在發明創造,而是把金星的科技帶到地球上來,傳授給了人類。除了發明創造,特斯拉還曾做出過許多驚人的預言,而這些預言在今天都成了現實。

特斯拉的預言

特斯拉在1926年的時候,就成功預言了智慧手機的出現。他當時認為,當人類能夠完美運用無線技術的時候,整個地球將成為一個整體,無論相隔多遠、處於何地,我們都能夠瞬間聯絡到彼此,並且我們還能看到和聽到對方的容貌及聲音。而具有這樣功能的設備體積極小,我們可以輕易地將它放在衣服口袋裡。

這不就是智慧手機嗎?人類1993年才製造出世界上第一臺智慧手機,特斯拉等於提前74年就知道了智慧手機的存在。更不可思議的是,特斯拉在1911年就開始研究顛覆認知的「反重力飛行器」。根據特斯拉的口述,他正在研究的飛行器不用推進器也沒有翅膀,並且能夠在空中保持絕對靜止,即便是在大風的環境中也能夠相對平穩地飛行。

因為流傳出來的資料過少,很多人認為特斯拉並沒有成功研製出這種飛行器,但是也有人認為特斯拉已經完成了這種飛行器的研究工作,美國頻頻出現的不明飛行物,很可能就是這種飛行器。值得關注的是特斯拉1945年去世以後,他晚年的發明作品全部被FBI列入最高機密。

這是什麼概念呢?比如,特斯拉來自金星這種文件,還只是一般機密,50年後就要解密。而最高機密要1百年,甚至1百年以後也不能解封。特斯拉到底發明了什麼,美國為什麼不能讓人類知道?而且特斯拉死後,美國有意掩蓋特斯拉的一些訊息,似乎不希望人們知道世界上,有一位比愛迪生更厲害的發明家存在。

原子彈之父竟是特斯拉的弟子

根據記載,特斯拉還是核武器關鍵技術的掌握者,人們知道的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實際上是特斯拉的一個弟子,希特勒曾經希望特斯拉把核武技術給德國,但最終特斯拉把核武技術給了美國。還有一個是太陽能電力無線傳輸,如果人類真的掌握這個技術,那麼這意味著手機等設備隨時隨地都可以遠程充電,人類的能源產業將被澈底顛覆。有人認為,特斯拉的太陽能電力無線傳輸技術已經成功了。

1908年6月,在現在俄羅斯的西伯利亞地區,發生了20世紀最大的不解之謎之一的通古斯大爆炸,當時發現這個大爆炸的威力,相當於2千萬噸炸藥,相當於1千顆投到廣島的原子彈,當時周邊的2千多平方公里範圍內的8千萬棵樹被焚毀倒下,但因為人跡罕至,所以沒有人員傷亡。科學家發現這個爆炸類似於一個氫彈的爆炸。在此後幾十年的調查中,科學家們都沒有搞明白這個大爆炸是怎麼回事,有人說是隕石墜落,當地卻沒有發現隕石坑,後來起碼有1百多種說法來解釋通古斯大爆炸。

美國FBI之後查到,在通古斯大爆炸發生前,特斯拉經常出入圖書館,並大量查閱通古斯大爆炸所在地西伯利亞地區的機密資料。外界猜測,通古斯大爆炸有可能是特斯拉遠程操控的一次核爆炸試驗。他特意選擇人煙稀少的極地附近完成此次實驗。

那麼到底有多少外星人來到地球,它們來到地球的最終目的究竟是什麼?是否還有更高層的生命和技術也來到地球,只是人類還不知道?這些都是值得探索的話題。至少我們應該打開大腦思維,我們需要知道,在神祕的宇宙中,人類並不是唯一存在的智慧生命,還有我們所未知的、科學也探索不到的時空和物質。

就像牛頓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曾經說:「你看這杯子是誰生產的?」記者回答說:「是工人。」牛頓說:「是啊!小小的杯子都要工人生產才會存在,那麼這些運轉精密完美的星球和這個宇宙,會自己就在那裡嗎?」他認為是神造了這個宇宙。牛頓是一個偉大的科學家,他用真正的科學態度對待未知的領域,這應該能給大家一些啟示吧!至少,對未知保持敬意。

——摘編自《薇羽看世間》節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