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我的婆婆》收視創新高 黃姵嘉盼35歲前「好孕」

張書偉。(記者黃宗茂/攝影)
張書偉。(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家庭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創下4.3新高,演員群14日到新北市家扶中心發展學園做公益,獻上月餅與柚子。主演黃姵嘉現場與孩童互動,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想要有自己的孩子,「其實我一直很希望有小孩,也希望在35 歲前達成這個願望。」

該劇平均收視創下4.3新高,最新一集收視人口達 151.3 萬人。前 30 集收視平均 2.7,創下公視戲劇最高紀錄,演員群都非常開心。演員群不僅致贈「流沙鳳梨月餅禮盒」給扶助家庭,還準備了柚子DIY與孩童互動。

張書偉有穩交對象

在場唯一有爸爸身份的楊銘威與孩子互動自然,他拍照時被小孩誤擊重要部位,搞笑說:「你手有沒有受傷?」逗笑全場。談及生育經驗,他表示:「想生也不一定生的出來,像我第二胎也是有計劃,但沒有如期,反而順其自然才得子。」

39歲的張書偉則表示自己已過了「早點生」的年齡,但目前有穩定交往中的對象,是陽光型的女生,兩人常常一起爬山、運動,也希望未來可以很快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林筳諭因戲爆紅

林筳諭因戲爆紅,她表示自己因為角色,暴增3倍粉絲人數,張書偉、楊銘威也覺得在路上被認出的機率增加不少;反而黃姵嘉較少被認出,她自嘲:「我在想應該是我身高在大家的視線範圍底下,所以看不到我。」一旁的張書偉笑說:「妳是因為都宅在家吧?沒人遇得到妳!」

最新劇情落在鳳梨酥大賽,飾演大哥的Darren回到老家搶功勞卻被罵翻,楊銘威笑著預告:「他真的被罵得很慘,但後面 10 集的發展會讓觀眾意想不到,PTT 的網友大部分預測都不對,想知道結果請大家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