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感謝黃鴻升昔日照顧 玖壹壹籲珍惜親友

「玖壹壹」新歌《LOCAL》MV,特別邀來吳宗憲(上圖左2)、林美秀(下圖右2)助陣。(混血兒娛樂提供/大紀元合成)
「玖壹壹」新歌《LOCAL》MV,特別邀來吳宗憲(上圖左2)、林美秀(下圖右2)助陣。(混血兒娛樂提供/大紀元合成)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黃鴻升(小鬼)16日驟逝震驚演藝圈,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17日舉辦第5張專輯《LOCAL》記者會時表示,他們還沒出道前,就已經和他認識,也受到不少照顧。健志感嘆:「大家都一定會難過,我覺得大家難過之餘可以珍惜身邊的人,有些事就是來得那麼突然」。

健志表示:「很難去接受這件事,就當他出國去玩。」洋蔥希望他一路好走,「在上面也可以過得快樂。」春風則不希望消費小鬼。有媒體發現春風雙眼紅腫,他則解釋自己是眼睛過敏。至於有沒有想跟黃鴻升說的話?健志呼籲大家要有同理心,希望外界別再追問。

回憶第一次和黃鴻升認識的經過,健志提到,出道前就已經認識小鬼,他以前常常在台中出現,更說小鬼是:「直率暖心的人」洋蔥透露上《綜藝玩很大》節目時,小鬼對他們特別照顧。春風則表示,前幾周到友人拍攝廣告現場探班,恰巧主角就是小鬼。而小鬼的靈堂將於19日開放弔唁,玖壹壹表示,他們方便的話一定會過去致意。

玖壹壹雖然難過,仍打起精神宣傳。談到新專輯概念,健志想介紹台灣在地的文化特色,因此MV到熱炒店、傳統理髮廳等地取景,還找來吳宗憲、林美秀客串,;三人還爆料記者會主持人小甜甜過去曾暗戀過春風的學長。

呼應新歌《甕仔雞》,聊起各自喜愛的Local 食物?健志選擇豆乾、洋蔥愛吃肉圓、春風則獨鍾滷肉飯,三人也現場教學「LOCAL舞」。

談及成軍11年來走不易,唱過各種大大小小舞台,也歷經過音樂事業的不同考驗,最大的轉變為何?健志認為:「其實都還是住在台中,重點是身邊的人有轉變、有進步。」洋蔥則幽默說:「最大的轉變是身材,還是要看旁邊的朋友,覺得自己有沒有轉變。」

而前陣子健志在IG發文,一度引起外界關注,誤以為他要離開樂壇,這次3人公開合體打破傳言。面對網友的流言蜚語、甚至是惡意攻擊,三人也堅持自我風格:「玖壹壹會做自己喜歡的音樂,做自己想要的音樂!」也神秘預告:「我們正在準備不同於歌手的作品,在今年12月會推出,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玖壹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