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全民運屏東隊授旗 盼選手勇奪佳績

2020年全民運動會屏東縣代表隊授旗典禮,由副縣長吳麗雪授旗,期勉參賽選手勇奪佳績、超越自我。(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0年全民運動會屏東縣代表隊授旗典禮,由副縣長吳麗雪授旗,期勉參賽選手勇奪佳績、超越自我。(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2020年全民運動會將於10月17日至22日在花蓮縣舉行,屏東縣政府10月13日舉行代表隊授旗儀式,由副縣長吳麗雪授旗並致贈選手運動服裝,本縣代表隊國術選手彭凱稜接旗,並由教練洪麗卿代表接受象徵榮譽與責任的選手服裝,期勉選手們為屏東縣爭取最佳成績。

2020年全民運動會屏東縣代表隊授旗典禮。2020年全民運動會屏東縣代表隊授旗典禮。(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副縣長吳麗雪表示,潘孟安縣長積極推動三級五區政策,培養在地選手及優秀教練,期許重返體育大縣之美名,而今年舉辦的全中運讓全民看見屏東優異的表現,期許選手們能再次勇奪佳績、超越自我。

屏東縣選手在2018年的全民運動會場上,展現高度勇氣與企圖心,以全國第8名的優異成績奪得大會獎,尤其洪麗卿教練帶領兩位女將,在最後一天國術項目上之長器械單練及掛記擂台賽,無懼強敵環伺為屏東縣勇奪兩面金牌。

2020全民運動會,屏東縣將派出620名隊職員選手參賽,參加項目為:第一類比賽健力、拔河、水上救生、蹼泳、飛盤、溜冰(競速溜冰及溜冰曲棍球)、滾球、運動舞蹈、原野射箭、柔術。

第二類比賽民俗體育(跳繩)、太極拳、龍獅運動、摔角、國術、躲避球、慢速壘球、木球、槌球、巧固球、劍道、沙灘角力、龍舟、健美等25個項目,期盼在優勢的教練團隊指導下,選手們能展現平日訓練績效,以最好的準備勇奪佳績。

屏縣府表示,2020屏東運動年是充滿希望與勇氣的一年,屏東縣代表隊選手們乘載著縣民的熱切期盼,帶著縣旗披掛戰袍前往花蓮參與全國賽事,展現運動家精神並實踐更高更遠更強的運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