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白淨俊秀李國毅 鍛鍊身材也保養上鏡

李國毅的祕招就是用美白露溼敷全臉。(品牌提供)
李國毅的祕招就是用美白露溼敷全臉。(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因疫情長達9個月沒拍戲的李國毅,日前趁疫情趨緩,擔任品牌Dr.Cink的一日店長,與粉絲一起共度浪漫的午後時光。他平日除了維持運動的好習慣、鍛鍊身材之外,對於肌膚的保養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外貌斯文的李國毅其實是運動員出身,尤其拍戲常常需要捕捉近距離的畫面,男藝人的保養可是不會比女藝人少。

他說,雖然自己的膚色不算黑,但是因為工作需求,常常需要熬夜,拍戲的時候也很常外景工作一整天,反覆日晒加上作息不正常,肌膚很常暗沉蠟黃,沒有光澤。

因此為了維持肌膚的好光彩,美白保養是不能少的,不僅要讓膚色均勻,更重要的是要讓肌膚展現原有的透亮水感。

李國毅笑說,很喜歡看到女孩子肌膚白皙透亮的光澤感。他也大方分享,若有重要活動或是大型表演要出席前,都會密集加強保養自己的肌膚,像是去角質、敷面膜,除了穩定膚質,更會使用有加乘效果的保養品,讓自己展現最好的狀態。

另外,李國毅也提到,因為工作常常日夜顛倒,拍戲一下長時間日晒,一下又要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肌膚特別容易受損缺水,而缺水的肌膚其實無法吸收任何保養品。

這時候,他就會先用美白露溼敷全臉,補水之餘還能加強後續保養的吸收力,讓肌膚真正喝飽水,長效維持肌膚水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