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隱形眼鏡變面膜? 敷臉還可泡澡滋潤全身

敷完的凝膠面膜可溶於溫水當中,變成泡澡精華。(品牌提供)
敷完的凝膠面膜可溶於溫水當中,變成泡澡精華。(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灣女性一年的面膜使用量超過一億片,重視保養的女性,對面膜的要求不僅是面膜的精華液保養效果。晶碩光學將隱形眼鏡保養液專用的水潤成分應用到面膜,推出透明凝膠保溼面膜,一張面膜兼顧臉部及身體。

換季後溫度降低,溼度隨之減少,肌膚拉起枯水警報。晶碩PMPC透明凝膠保溼面膜使用海洋藻類的多醣體製成,使用與人體細胞高相親性的微粒,打造特殊水感體驗與多孔結構設計,讓精華液滲透肌膚。

PMPC透明凝膠保溼面膜將隱眼保溼成分加入面膜。(品牌提供)PMPC透明凝膠保溼面膜將隱眼保溼成分加入面膜。(品牌提供)

面膜的材質也是重點,觸感類似隱形眼鏡鏡片,上下兩片分段使用可確保完整服貼臉龐,讓每寸肌膚都能沉浸在保溼精華中。

敷完面膜後也不浪費,凝膠保溼面膜可溶於溫水當中,變成為泡澡精華,一張面膜兼顧臉部及身體,享受肌膚水潤時光。◇

臺灣女性一年的面膜使用量超過一億片。(品牌提供)臺灣女性一年的面膜使用量超過一億片。(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