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出道30周年重返舞臺 蘇慧倫把保養當療癒儀式

駐顏有術的蘇慧倫,分享自己的凍齡保養美學。(品牌提供)
駐顏有術的蘇慧倫,分享自己的凍齡保養美學。(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讓人不可置信,回歸歌壇的資深玉女歌手蘇慧倫竟然已經50歲!她的妝容總是清新淡雅,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澤感,讓人訝異究竟是如何留住青春的?

駐顏有術的蘇慧倫,首度公開分享自己的凍齡保養美學,包括使用頂級保養品,還有保持正向心情、充足優質睡眠、喝足大量水分、養成規律運動習慣共五招。

蘇慧倫出道滿30周年,今年帶著新作品回歸歌壇,幾十年幾乎沒有改變的外貌,引發廣大迴響與討論,在笑容與靈氣十足的氣質下,增添一抹清新卻穩重的魅力,被公認為展現凍齡最高境界。

呵護光采無瑕的肌膚,寵愛每一個階段的自己

肌膚會因為外在環境、壓力或生活作息有所影響,蘇慧倫特別著重觀察自己每一個狀態,細心觀察肌膚所需並對症下藥,保持心情正向且適時抒發,尤其是擦保養品時一定要帶著好心情,所以香味也成為了療癒人心、不可或缺的必備能量。

「每一個當下都只有一次,欣賞每一個年紀的自己。」

蘇慧倫回歸歌壇後的人生哲學,讓心情與狀態帶領自己圓滿每一個階段的自己,更要在每一個時刻好好寵愛、照顧辛苦的自己。◇

駐顏有術的蘇慧倫,分享自己的凍齡保養美學。(品牌提供)駐顏有術的蘇慧倫,分享自己的凍齡保養美學。(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