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直播主叫賣遭罵醜 祖雄鼓勵:看到營收就笑了

直播主宥凱2日舉行首張數位EP《刷起來》記者會。 (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提供)
直播主宥凱2日舉行首張數位EP《刷起來》記者會。 (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直播主宥凱轉戰歌壇,2日舉行首張數位EP《刷起來》記者會,透露曾經創下一晚4百萬業績,但卻常遭網友人身攻擊外貌,希望藉由歌曲鼓勵大家堅持下去。嘉賓祖雄特別傳授體能特訓,鼓勵他說:「但哭完看帳單就笑了!」

宥凱做直播銷售3年,透露最高紀錄曾經創下一晚4百萬營收、一天最高賣出2千雙鞋子,被封為「臺中直播叫賣小霸王」。且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和《馗降:粽邪2》上他的網路節目宣傳,都賣出逾7千萬票房,讓宥凱被封為「國片吉祥物」。

但宥凱自曝:「網友對我人身攻擊,說我長得醜、嘴巴很大、長得不高、聲音不好聽、很吵。」坦言:「好幾次我關了直播待在辦公室,想到我真的那麼糟糕嗎,就哭了。」一旁的祖雄笑說自己也有買他的商品,鼓勵說:「但哭完看收帳單就笑了!淨利都可以發一張專輯。」

宥凱直播有成,公司有近20個員工,今年購入要價200多萬的車子,接下來還希望置產,「希望有大房子,把爸媽接來住,希望在臺中買房,預算1千萬到1千5百萬。」

33歲的他跨足歌壇,表示:「放棄一件事情很容易,但是要堅持下去才是最難的。」他參與作詞創作,希望藉由新歌表達:「低潮不會是常態,只要你不怕面對阻礙。」

新歌被好萊塢影星梅爾吉勃遜新片《追殺胖老爹》選為中文宣傳曲,讓宥凱又驚又喜,直呼:「怎麼可能!」更透露接下來還將跨足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