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美民主遭侵蝕 議員:給川普最大溫暖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16日表示,川普奠定最佳護臺屏障,他支持台灣人站出來「挺川滅共」遊行。(記者李怡欣/攝影)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16日表示,川普奠定最佳護臺屏障,他支持台灣人站出來「挺川滅共」遊行。(記者李怡欣/攝影)

【記者李怡欣/臺北報導】美國、澳洲、加拿大、日本等國家日前紛紛發起挺川普大遊行,臺灣12/19(六)在臺北信義廣場也要發起挺川普「鑄就正義、守護臺灣」遊行,主訴求包括臺美合作抗共,反對主流媒體「染紅」、反對政客勾結中共出賣國家利益。對此,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表示,美國選舉背後,中共勢力的操控斑斑鑿痕,他支持臺灣人民在12月19日走出來,參與「挺川普、滅共」遊行,因為共產黨是全世界公敵,川普大力「抗共」,奠定護臺屏障,對全球民主陣營起到最好的保護作用。

川普奠定護臺最佳屏障 臺灣人應給川普最大溫暖

林智鴻指出,中共用特定媒體、網路假消息等,利用民主制度來破壞民主,美國正在遭遇如同臺灣2018年選舉時面臨的問題一樣,他說,中共銳實力介入他國制度的惡行,未來只會更深,呼籲全世界民主陣營團結對抗中共極權。

林智鴻提到,中共是全世界民主國家的共同敵人,美國是世界上唯一具強大軍事與經濟實力,足以壓制中共的國家,川普大力「對抗中共」,不但對亞太和平做出重大貢獻,也對全球民主陣營起到最好的保護作用。

此外,川普任內推動的各項友臺措施與法案都陸續實踐,川普在第一任期尾聲,持續地將這些友臺措施制度化,奠定護臺最佳屏障。不管誰當選,「在此時,臺灣人更應該給川普最大的溫暖,讓他知道在太平洋的另一側,有一群因為他對自由與民主的堅定意志,所保護下來的臺灣國人,正在給他巨大的溫暖支持。」

《大紀元時報》發起「鑄就正義、守護臺灣」遊行,19日下午在信義廣場登場,主打支持川普臺美合作、支持不受中共控制的獨立媒體,反對主流媒體「染紅」、反對社群媒體審查言論、反對腐敗政客和中共勾結、反對大財團出賣國家權益等六大訴求。

活動內容提到,2020美國總統大選發生大規模舞弊,不只是為了把川普拉下臺,更是一場針對美國民主制度核心的大型攻擊行動,面臨這樣的情況,主流媒體卻集體噤聲甚至顛倒黑白,社群平臺開始審查言論並封鎖消息,目前已有大量證據顯示中共和全球左派勢力介入,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正在奪走民眾的自由,希望臺灣人「挺川滅共」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