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失蹤三週狗狗 找到主人工作之地

June Rountree與走失狗狗合影。(June Rountree提供,Danielle Robinette授權)
June Rountree與走失狗狗合影。(June Rountree提供,Danielle Robinette授權)

編譯/竹簡
一位名叫June Rountree的女士,養了一隻狗Abby日前走失了,只剩拴狗的項圈和皮帶還留在原地。June心急如焚地和丈夫四處尋找Abby,卻一無所獲。

就當夫婦即將失去希望時,三週後,他們得到意外驚喜:丟失的狗狗走進了June工作的地點,並且向正在收銀機前工作的她打招呼。

那天,60歲的收銀員June就像往常那樣,正在操作收銀機時,忽然聽到了一陣騷動,然後抬頭望去。她既震驚又高興地看見自己4歲黑白花的寵物狗,就在製冰機旁邊。

「我說:這怎麼可能」,June回憶說。

人們正想要捉住Abby,可Abby在聽見了June的聲音時,就立即跑了過來。「我呼喚了牠的名字然後牠就過來了」,June告訴《華盛頓郵報》。「我彎下腰擁抱牠,激動地說不出話,完全處於震驚和難以置信中」。

艾比。(June Rountree提供,Danielle Robinette授權)艾比。(June Rountree提供,Danielle Robinette授權)

10年來,June一直在離家2.5公里的沃爾瑪(WAL-MART)連鎖超市上班。她從沒帶Abby進入店裡,只是以前有幾次帶牠走過停車場,和去過店後面的樹林。

一位42歲的客戶服務助理丹妮爾·羅比內特(Danielle Robinette),回憶了整個事件令人匪夷所思的場景。「我那時的反應是:『到底發生了什麼?』」 丹妮爾說:「我特別喜歡動物。所以我就跟著那隻狗,然後看到牠跑向了6號櫃檯」。

June Rountree和丟失的狗在她工作的地方團聚。(June Rountree提供,Danielle Robinette授權)June Rountree和丟失的狗在她工作的地方團聚。(June Rountree提供,Danielle Robinette授權)

丹妮爾驚訝地看著她的同事蹲下來,擁抱那隻狗長達幾分鐘,然後她忽然明白了這就是June丟失的那隻寵物狗。June激動的說不出話,再一次看到了心愛的同伴,她心裡充滿了感激。

艾比和它的狗妹妹可可。(由朱諾·朗特裡提供,丹妮爾·羅比內特授權 提供)艾比和它的狗妹妹可可。(由朱諾·朗特裡提供,丹妮爾·羅比內特授權 提供)

當晚,June帶Abby回家和牠的狗妹妹Coco愉快重聚了。Coco在Abby走失後傷心極了,他們給Abby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晚餐,然後,這個小探險家便蜷伏在床上美美地睡了一大覺。(英文大紀元記者Jenni Julander對本文有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