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LACKPINK成員Rosé為粉絲備驚喜 31日演唱會首唱Solo曲

BLACKPINK成員Rosé(右),圖為資料照。(Rich Fury/Getty Images for Coachella)
BLACKPINK成員Rosé(右),圖為資料照。(Rich Fury/Getty Images for Coachella)

【記者朝蓉/編譯】今天(25日)YG娛樂表示,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朴彩英)的Solo曲MV已完成拍攝,她將於本月31日舉行的線上演唱會「BLACKPINK:THE SHOW」上首度公開該曲。

Jennie於2018年11月發行個人單曲《SOLO》,成為第一位Solo出道的BLACKPINK成員。去年底,YG娛樂曾透露,Rosé與Lisa(Lalisa)已在準備Solo曲及MV拍攝。

今天YG娛樂表明,Rosé的Solo曲MV已於本月中旬完成拍攝,但因該MV的製作費及規模相當龐大,為了提升完整度,他們目前正在盡全力進行後期製作,不久後便會正式公告Rosé個人曲的發行日程與計畫。

公司也表示,Rosé想為許久未見的粉絲們早一點帶來Solo曲的舞台演出,所以她主動向公司提出,希望能在1月31日BLACKPINK首場線上演唱會「THE SHOW」上,演唱仍未公開的個人曲,最終她的想法獲准了。

YG娛樂也透露,Rosé的首支個人單曲將呈現她甜美而具靈魂的嗓音,是與BLACKPINK現有的音樂風格完全不同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