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子佼過年與愛妻窩在家 初二還能領紅包

黃子佼與愛妻孟耿如過年期間窩在家享受兩人世界。(LiTV、華視提供)
黃子佼與愛妻孟耿如過年期間窩在家享受兩人世界。(LiTV、華視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有著「鬼才國民主持」美譽的黃子佼,百忙中接受LiTV立視線上影視獨家專訪,暢談新春連假預計怎麼度過。訪問中,也足實感受到縱使佼哥在演藝圈地位之高,但私底下仍是個受到長輩疼愛的大男孩! 

每次佼哥初二回娘家還可以拿紅包,主要是對傳統的孟家來說,佼哥仍算晚輩,因此孟爸爸(岳父)、孟媽媽(岳母)、奶奶,還有姑姑都會包紅包給他,「所以不是我要包,你們都搞錯了,我是去她家拿錢的!」佼哥難掩幸福洋溢地說。 

行程總是逼到最後一刻才能好好休息過年去的佼哥說:「其實大家可能很難想像,我過年尤其除夕夜,多半都是在家裡看電視度過。主要是這幾年主持等工作壓力大,往往大家團圓之際,我都是盯著電視看自己的表現,好知道未來哪個部分需要調整」 

佼哥更得意地提到:「但這些年我有個小改變,便是初二回娘家!所以回娘家反而是我在過年期間吃團圓飯的日子,而且我必須講…,孟奶奶是個身體健康又開朗,手藝一流的大廚!孟奶奶是80餘歲的客家人,她的客家小炒是我人生當中吃過最好吃的!」 

黃子佼與愛妻孟耿如過年期間窩在家享受兩人世界。黃子佼過年期間將減少群聚行程,待在家。(LiTV、華視提供)

佼哥除了回娘家外,由於疫情影響,他將減少群聚類行程,預計在家好好跟愛妻孟耿如甜蜜度過兩人世界,「這一兩年我們特別喜歡在家拼樂高或聽音樂,或許可能會相約好友打打小麻將,但有時我覺得…,兩人世界也挺好的。」佼哥說。 

面對如此保守的回答,LiTV火速直白追問到底,何時要為黃家增產報國?這對走到哪裡都會被關心的「國民夫婦」,要不要趁過年好好努力? 佼哥說:「順其自然!拚小孩這事就是努力,畢竟需要生理與周期等條件來促成,隨緣就好!該出現的時候自然就會出現。」 

新春特別節目《牛兆豐年賀新春-女王當家初一特企》由「金獎主持人」黃子佼與「女王當家」主持人鄭淑文聯手主持,節目邀請到張文綺、徐凱希、洪都拉斯、楊昇達、黃鐙輝與陳隨意,還有主播莊雨潔、連珮貝、宋燕旻、雷雅擔任嘉賓,一同發揮運動家精神組隊大玩PK,最後獲勝隊伍可獲得新年大禮。

而看到如此豐盛的禮物,佼哥還不禁羨慕起來俏皮表示:「製作單位也太用心了!下次我也要成為比賽的成員來拿禮物!」

黃子佼主持新春特別節目「牛兆豐年賀新春:女王當家初一特企」。黃子佼主持新春特別節目「牛兆豐年賀新春:女王當家初一特企」。(LiTV、華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