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余苑綺癌症復發 打起精神面對治療

余苑綺傳出年前癌症復發,經紀人證實消息。圖為資料照。(民視提供)
余苑綺傳出年前癌症復發,經紀人證實消息。圖為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前年產下兒子後,直腸癌復發,還擴散至肝、肺,去年挺過大大小小的治療與開刀,順利渡過難關的她,沒想到年後開春就傳出癌症二度復發,經紀人22日證實消息。

經紀人向媒體透露,余苑綺在過年前一天到醫院做例行回診,發現肝臟和淋巴又出現癌細胞,讓余苑綺的心情受到不小打擊。目前正在等醫師安排化療,預計要經過5個月的療程時間,待3個月後看肝和淋巴腫瘤是否有縮小,屆時視癌細胞狀況配合醫生再做開刀方案。

過年時余苑綺才在臉書分享全家合照,大年初一還替爸爸余天慶生,當時在臉書寫下,「大家恭喜發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希望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牛年壯如牛」,短短5句話,似乎道出她對健康的渴望,令人心疼。

而余苑綺原本計劃年後復出演藝圈工作,已接下3個廣告,還有多個電視通告等,如今只能取消。而為了年幼的2個孩子,她仍會打起精神面對接下來的療程。廠商也都體諒她的身體狀況,目前還是先以健康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