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家電送愛心 社會更溫暖 富及第家電提供台大醫護更安心的洗衣方式

家電送愛心 社會更溫暖 富及第家電提供台大醫護更安心的洗衣方式。(美第提供)
家電送愛心 社會更溫暖 富及第家電提供台大醫護更安心的洗衣方式。(美第提供)

【大紀元訊】去年因新冠疫情的關係,消毒殺菌已然成為全民習慣,考慮到病毒細菌大部分都不耐高溫煮洗,FRIGIDAIRE富及第家電(美第公司)助力醫護,於本月捐贈39台滾筒洗衣機給予台大醫院,希望提供病患及病患家屬,還有醫護人員等更安心的洗衣方式,如果在醫院能即時進行衣物的高溫清洗殺菌,衣服就能更放心的穿在身上。

台大醫院吳明賢院長表示,對醫護人員來說清潔衣物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情,所以能有機器代勞以熱水洗滌確實可以減輕許多負擔,穿起來也更安全放心。(美第提供)台大醫院吳明賢院長表示,對醫護人員來說清潔衣物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情,所以能有機器代勞以熱水洗滌確實可以減輕許多負擔,穿起來也更安全放心。(美第提供)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馬惠明副院長表示,醫療院所非常重視衣物(清潔),就感染管制角度而言,衣物有沒有洗乾淨,是否有殘留化學物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有經過高溫消毒真的會比較乾淨。(美第提供)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馬惠明副院長表示,醫療院所非常重視衣物(清潔),就感染管制角度而言,衣物有沒有洗乾淨,是否有殘留化學物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有經過高溫消毒真的會比較乾淨。(美第提供)

富及第一直以來熱心於公益慈善,希望能盡一份企業力量來幫助有需要的人。近年來響應各界愛心活動,如贊助大專院校青年志工,關懷老人照護議題;支持成大醫院推動母嬰親善及母乳哺餵政策,陸續捐贈冷凍櫃給偏鄉醫院的新生兒科,用以保存母乳等,造福有母乳需求的早產兒或病童,守護孩童健康成長。

.FRIGIDAIRE富及第家電捐贈與贊助公益慈善企劃

而也因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使各大產業都受到了不小的衝擊,大環境的變化影響了許多社福團體,弱勢族群也因此更加困難。有感於此,富及第也積極參與新北市節能公益計畫《新北心家電》,透過捐贈冰箱、洗衣機及除濕機等節能家電。汰換弱勢家中的老舊家電,節省他們支出不必要的高額電費,以減輕經濟負擔,且老家電多半存在隱藏的用電危險,淘汰之後在日常生活使用也能更放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感謝富及第等14家企業,在疫情振興期以實際行動支持新北市能源政策,協助弱勢免費汰換全新節能設備。(美第提供)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感謝富及第等14家企業,在疫情振興期以實際行動支持新北市能源政策,協助弱勢免費汰換全新節能設備。(美第提供)

在今年三月也即將舉辦《好好愛—集氣愛心捐》活動,只要購買指定家電,累積達到一定數量,富及第就額外再捐家電,期盼透過集氣做公益的方式,拋磚引玉,吸引大眾的關注,一同散播愛心,讓社會更溫暖。


.FRIGIDAIRE富及第《集氣愛心捐》活動捐贈公告頁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