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瑄、劉奕線上PK棒式 分享年後減重運動

黃瑄與劉奕在「鳳凰藝能」直播分享年後減重運動小方法。(民視提供 )
黃瑄與劉奕在「鳳凰藝能」直播分享年後減重運動小方法。(民視提供 )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藝人黃瑄跟劉奕日前在「鳳凰藝能」直播分享年後減重運動小方法,線上兩人分別示範幾組運動,陪粉絲一起消除脂肪。黃瑄說,自己過年整個沒有忌口,褲子也變緊了,要上直播前還不敢量體重。劉奕則現場示範幾個能放鬆身體的簡單動作,提醒大家運動結束後要拉筋放鬆。

直播上,粉絲要求黃瑄跟劉奕兩人PK棒式,沒想到最後黃瑄以幾秒鐘的時間贏了劉奕,順利帶走一整套的點讀筆禮盒。黃瑄說,雖然過程兩人都一直發抖,但還是完成了,很開心自己靠意志力贏了劉奕。現場有粉絲留言說:「輸給媽媽是合理的,因為媽媽是無敵的」。

黃瑄與劉奕直播分享年後居家減重運動瑜珈。黃瑄與劉奕直播分享年後居家減重運動瑜珈。(民視提供 )

被問到過年怎麼過,黃瑄表示,老公因為疫情關係留在新加坡,自己就趁著連續劇《多情城市》放假,帶兒子去親戚家拜年,沒想到大家都超疼愛兒子,還特別準備壓歲錢紅包,讓她又驚又喜。

此外,一年沒跟老公碰面的黃瑄還透露,有一天竟然收到老公從新加坡寄來的情人節卡片,裡面除了有手寫卡片外,老公還放了一張信用卡,附卡上寫著:「有喜歡的、或者兒子需要的東西,就拿去刷」,讓她感動到眼角泛淚,並說真的很希望疫情趕快平穩下來,讓一家人可以盡早團聚。◇

一年不見老公的黃瑄,喜收到老公從新加坡寄來的手寫卡片與信用卡,作為情人節禮物。一年不見老公的黃瑄,喜收到老公從新加坡寄來的手寫卡片與信用卡,作為情人節禮物。(民視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