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實力派甜心女孩王欣晨 演唱多首偶像劇歌曲

王欣晨演唱過偶像劇《我的青春沒在怕》、《天巡者》、《戀愛是科學》等主題曲或片尾曲。(LiTV、歆動音樂提供)
王欣晨演唱過偶像劇《我的青春沒在怕》、《天巡者》、《戀愛是科學》等主題曲或片尾曲。(LiTV、歆動音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實力派甜心女孩Amanda王欣晨,不但擔任過偶像劇《我的青春沒在怕》、《天巡者》、《戀愛是科學》等主題曲或片尾曲演唱,當過韓國練習生的她,還能唱跳。日前王欣晨接受LiTV專訪,她分享過去練習生時期,自己見義勇為的事件,也提到希望能活出精采的自己。

專訪當天,敬業的她提早近1個小時到現場準備,因此拉前了整個進程,讓預訂結束時間提前半小時。王欣晨說:「因為訪問接近下班時間,我不想讓大家加班」。

LiTV專訪時意外發現,王欣晨竟是「天竺鼠車車」迷,「我超喜歡天竺鼠車車的『馬鈴薯』!」原來私下正義感十足的她,被其中「塞車了是誰的錯?」這一集,講述「馬鈴薯」幫助救護車送病患的劇情感動。

王欣晨也分享自己曾見義勇為的事:「記得在韓國當練習生時,女生每個月經期,有些團員就會疼痛不已,但老師會堅持要她們練舞。有次眼看某個團員實在狀況很差,大家當時都不敢發聲說情,我就率性直接跟老師說:『她身體真的很不舒服,老師再執意下去,要是她受到傷害更嚴重,老師能負起責任嗎?』」

但沒想到老師仍不接受她的說法而放人,還要這位團員繼續練,王欣晨說:「當時我氣極了,就頂撞說:『這樣好了,那我不要跳,我是舞蹈擔當,我不在大家就沒辦法動作,我索性就帶著這位團員去休息。」

實力派甜心女孩Amanda王欣晨,當過韓國練習生,能唱能跳,而且私下正義感十足。實力派甜心女孩Amanda王欣晨,當過韓國練習生,能唱能跳,而且私下正義感十足。(LiTV、歆動音樂提供)

毅然決定離開韓國,放棄成為女團成員的王欣晨,在臺灣單槍匹馬闖蕩演藝圈。沒了超人氣經紀公司栽培,王欣晨一點也不後悔,「我想把『王欣晨』這3個字活出精采,過我想要的人生,現在公司與粉絲都很支持我,給了我滿滿的動力!」

為了將自身狀態調整到最好,王欣晨體重控管超嚴謹,除了吃中藥調養外,她三餐吃得清淡,也會多吃草莓養身,以維持輕盈體態。

此外,談到理想型,與不少人氣男演員合作過的王欣晨說:「希望身高180公分以上,然後眼睛要大、皮膚要白、身材要好,最好還要有一種距離感,類似霸道總裁氣質!」

LiTV加碼問:「現在假如有一個男藝人要來跟妳求婚,妳會立刻二話不說喊嫁?」王欣晨立刻大喊EXO的LAY張藝興,「他太完美了!LAY是我努力的目標,很有才華外,工作態度很值得學習!與其說是理想型,他更是我在演藝圈上最敬重的藝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