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最大獎Apple Watch 沐心池榕樹命名

仰躺草皮觀望藍天。(高灘地管理處提供)
仰躺草皮觀望藍天。(高灘地管理處提供)

【記者宋順澈/新北市報導】樹林河濱公園旁的人氣打卡秘境「沐心池」,旁邊還座落著一棵百年大榕樹,路過的遊客可以在樹下休憩乘涼、欣賞沐心池的美景,為了賦予百年大榕樹一個美麗的名字,新北市政府高灘處特別舉辦「你的 名字」網路命名活動,歡迎大家發揮創意、一起來投稿,讓我們為大榕樹取一個富含故事的名字,期望可以讓更多人看見沐心池的優美景色,最大獎是Apple Watch,有興趣者可以參與投稿。

榕樹下牽手散步。榕樹下牽手散步。(高灘地管理處提供)

樹林河濱公園旁的人氣打卡秘境「沐心池」,已於今年1月正式對外開放,周圍除了有佈滿烏心石的雙林步道,及讓人眺望大漢溪河畔的休憩躺椅外,旁邊還座落著一棵逾百年的大榕樹,讓走過、路過的遊客可以在樹下休憩乘涼、欣賞沐心池的美景。

大榕樹下休憩。大榕樹下休憩。(高灘地管理處提供)

為了賦予百年大榕樹一個美麗的名字,新北市政府高灘處特別舉辦「你的 名字」網路命名活動,歡迎各位發揮創意、一起來投稿,讓我們為大榕樹取一個富含故事的名字,期望可以讓更多人看見沐心池的優美景色。

網路命名活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為樹名發想投稿,時間自4月19日至5月2日止,而遴選為前十名的作品,可進入第二階段民眾票選,時間自5月20日至6月6日止,活動兩階段皆有機會獲得獎品,其中票數最高的前三名,還可以把Apple Watch帶回家喔~想知道更多獎品內容及活動細節請參考活動官網(網址:https://feversocial.com/hrcmntpc/18783)。

想去親眼一睹百年榕樹風采的朋友們,沐心池是位於樹林區館前路(0k+600)旁,若是開車前往,可停至柑園河濱公園停車場,步行約400公尺即可抵達;若是騎乘自行車前往,可沿著大漢溪自行車道騎乘(約在15.6k處)。此外,站在沐心池旁的特定位置時,還能看到呈現「愛心形狀」的池型,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宛如仙境的鏡面沐心池。宛如仙境的鏡面沐心池。(高灘地管理處提供)

繼去年舉辦的新北大都會公園堤坡滑梯命名活動後,新北市政府高灘處再次舉辦網路票選命名活動!本次活動內容是樹林區的人氣景點沐心池百年榕樹,上次沒有參與到熊猴森樂園命名活動的朋友不要氣餒,讓我們一起為百年榕樹取個好名字,把Apple Watch帶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