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謝國城少棒盃/鄭浩恩雙響砲6打點 桃園奪LLB代表權

桃園市隊在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奪冠後開心合影。(中華棒協提供)
桃園市隊在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奪冠後開心合影。(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謝國城盃少棒錦標賽15日進行決賽,桃園市轟出3發全壘打,以15:0勝南投縣,達成4連霸並獲LLB(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少棒賽代表權,敲雙響砲、橫掃6打點的鄭浩恩為大會MVP。

據中央社報導,以龜山國小為主體的桃園在決賽依舊火力凶猛,一局下利用2次保送上壘後,鄭浩恩轟出3分全壘打;二局下林宇謙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後,劉任右再敲兩分砲;三局下更是打了11人次,共攻下9分。

桃園先發投手劉任右攻守俱佳,先發用43球投3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勝投。終場桃園市提前在3局以15:0擊敗南投縣,達成謝國城盃4連霸,也取得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代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