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翁立友唱行無阻 預約二度攻蛋

翁立友出席「桃園熊讚飛鴿傳愛」公益演唱會。(豪記唱片提供)
翁立友出席「桃園熊讚飛鴿傳愛」公益演唱會。(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翁立友4月23日晚間出席桃園市政府舉辦的「桃園熊讚飛鴿傳愛」公益演唱會,演唱一連串金曲。此外,翁立友即將在母親節歡度46歲生日,唱片公司透露,今年可望完成二度攻蛋的喜訊,目前製作公司正在申請中,翁立友則表示,睽違4年,很期待再次迎接挑戰!

在「桃園熊讚飛鴿傳愛」公益演唱會上,翁立友獻唱《手中情》、《堅持》、《我問天》與《眼中淚》等金曲,他更走下臺與粉絲大合唱,現場氣氛嗨翻天。

翁立友也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同臺證捐贈關懷長輩的長照車,以及募集送給偏遠鄉下兒童的鞋子1萬雙達陣等公益善舉。翁立友表示,希望這份溫暖能一直持續傳遞下去。

翁立友(左)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左)。翁立友(左)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豪記唱片提供)

翁立友今年推出臺語新專輯《放你飛》,新歌敘事風格讓粉絲驚豔,大受好評;今年他也演出滿檔,人氣旺盛,除有6場春酒演出外,到年底前已有20場演出邀約,目前仍持續增加中。翁立友坦言自己不怕辛苦,只怕心苦。

即將歡度46歲生日的翁立友,今年生日恰巧與母親節同日,他說:「今年仍會帶著母親到宜蘭與老友歡度」,他說,日前才與母親到宜蘭礁溪協天廟參拜關聖帝君,這些年經常造訪宜蘭,喜歡上蘭陽平原的清新氣氛,他還打趣說:「人生的疑難雜症到了宜蘭,就怡然自得了。」

提到生日願望,翁立友表示:「平安與健康」最重要,當然期盼早日終結單身,趕快成家,希望好對象快出現,出道以來,演藝生涯歷經曲折坎坷起伏,體會到有伴侶的重要,因此更加珍惜在乎自己的人。

此外,翁立友也希望能再次迎接挑戰,期望年底前可以再度攻蛋;唱片公司透露,目前正在申請臺北小巨蛋的時間。翁立友坦言,原本這個心願只是放在心中,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實現了,睽違4年,讓大家久等了。

而在攻蛋前,5月2日翁立友受邀出席松山慈惠堂母娘文化季盛宴,剛好也在在臺北小巨蛋演出,翁立友表示,很期待這場與粉絲跟隨「母娘慈悲」的心靈之約。◇

翁立友出席「桃園熊讚飛鴿傳愛」公益演唱會。翁立友出席「桃園熊讚飛鴿傳愛」公益演唱會。(豪記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