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涼感丹寧加入永續纖維 夏日高溫對策

首度登場的寬版Loose Cargo工裝褲添加寒麻永續纖維。(LEVI'S提供)
首度登場的寬版Loose Cargo工裝褲添加寒麻永續纖維。(LEVI'S提供)

文/林蘇菲
怕穿上厚重悶熱的丹寧褲讓人夏天噴汗嗎?LEVI’S今年在夏日人氣涼感丹寧可吸溼排汗的涼感科技上,首度加入寒麻永續纖維的使用,讓夏天好動有型,亦能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今年夏日在人氣涼感丹寧中增加永續纖維的使用。(LEVI今年夏日在人氣涼感丹寧中增加永續纖維的使用。(LEVI'S提供)

潮男涼感兼具帥度

男裝部分,涼感丹寧包括熱賣窄管版型,還有添加寒麻永續纖維的原創復刻直筒丹寧褲、修身時髦的STAY LOOSE寬鬆繭型丹寧褲,以及正式休閒都百搭的CARGO工裝褲等款式。

涼感丹寧男裝褲款。(LEVI涼感丹寧男裝褲款。(LEVI'S提供)

涼感丹寧系列從低到高的腰線、窄到寬的褲管都有。(LEVI涼感丹寧系列從低到高的腰線、窄到寬的褲管都有。(LEVI'S提供)

舒適透氣的涼感輕磅面料結合環保彈性纖維,打破以往對丹寧褲的悶熱、厚重的既定印象,而除了原色之外,還帶來各種刷色及破壞細節,來滿足不同穿搭風格的丹寧控,搭配極簡上身與俐落外套就可展現不凡風範。

女孩玩夏沁涼抗UV

誰說女孩兒的夏天只有下身失蹤這個選項?這次的涼感丹寧女裝系列,除了涼感、透氣之外,還延續抗UV防晒功能。

涼感丹寧女裝系列。(LEVI涼感丹寧女裝系列。(LEVI'S提供)

延續過往的熱門褲型,修身顯瘦的高腰緊身窄管褲,有提臀視覺效果;中高腰的Boyfriend褲款,修身有型;首度登場亮相的寬版Loose Cargo工裝褲還添加20%寒麻永續纖維,保有硬挺扎實著感又不失輕盈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