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化學兵深入死角 田中鎮第二度全鎮大清消

國軍化學兵在田中鎮進行地毯式的大清毒。(田中鎮公所提供)
國軍化學兵在田中鎮進行地毯式的大清毒。(田中鎮公所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今(24)日陸軍36化學兵群,在清潔隊的帶領下進行全鎮大清消的任務,從田中鎮的龍江館出發,針對田中鎮22里進行全鎮大清消的工作,田中鎮長洪麗娜表示,只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可以讓疫情降溫,讓鎮民可以早日恢復正常的日常生活。

田中鎮長洪麗娜說,這一次36化學兵群出動了55位化學兵,包括兩部大型化學車,四部悍馬車以及16位步行的化學兵,在田中鎮完成地毯式的全鎮大清消的任務。

洪麗娜特別到龍江館向辛苦的軍方致意,洪麗娜表示,很感謝國軍弟兄在這麼炎熱的天氣,穿著厚重的防護衣,揹著沉重的消毒器具來幫忙田中鎮進行清消的任務,只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可以讓疫情降溫,讓鎮民可以早日恢復正常的日常生活。

洪麗娜同時提醒所有田中鎮民,5月18日晚間透過民間企業已經完成一次全鎮的大清消,加上今天國軍化學兵的幫忙,田中鎮已經完成兩次的消毒作業了,除此之外公所清潔隊每天針對公共場所都有進行清消的工作,剩下來的就是民眾的自主消毒以及自主管理的部分了,期待大家可以針對居家場所進行大消毒,切記只要外出就是要戴口罩,縱使外出運動也不例外,沒事不要到外面趴趴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很快可以退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