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巨石強森聯手艾蜜莉布朗 赴叢林探險

電影《叢林奇航》劇照。由巨石強森(左)及艾蜜莉・布朗主演。(迪士尼提供)
電影《叢林奇航》劇照。由巨石強森(左)及艾蜜莉・布朗主演。(迪士尼提供)

文/記者馬維芬
以迪士尼樂園經典人氣遊樂設施為題並改編成電影的《叢林奇航》(Jungle Cruise)再度釋出全新預告片,這部電影由好萊塢動作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及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主演,他們將在詭譎多變的叢林中,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

在預告片中,有叢林探險場面、亞馬遜河快船追逐,以及神祕生物都在此一一揭露,還有緊湊的打鬥場面,搭配好巨石強森及艾蜜莉布朗片中的鬥嘴互動,看點十足。

《叢林奇航》的導演找來西班牙名導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掌舵,這次將透過他的觀點來呈現迪士尼探險新作,將有更多的奇幻元素融入在電影中;其他參與演出的卡司還包括,英國喜劇影星傑克懷特豪爾(Jack Whitehall),還有奧斯卡提名最佳男配角影星保羅吉馬蒂等。

電影《叢林奇航》劇照。(迪士尼提供)電影《叢林奇航》劇照。(迪士尼提供)

故事描述一位名叫霍頓博士(艾蜜莉布朗 飾演)發現了深藏在亞馬遜叢林裡,有著一顆擁有治癒神力的奇幻之樹,而要取得這棵樹的神力,必須帶著一個被人類收藏的「神奇箭頭」來解開它,霍頓博士決定要深入叢林,來一探這個傳說的究竟。

她找來了一個看似可靠,但其實是個只想詐騙遊客的狡猾渡輪船長——法蘭克船長(巨石強森 飾演),她雇用法蘭克載著自己與弟弟(傑克懷特豪爾 飾演)前往叢林展開這場解開神祕傳說之謎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