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軍艦被飛碟包圍 美軍承認了

圖為曾經被飛碟包圍的美國海軍濱海作戰艦「奧馬哈號」資料照。(John Philip Wagner/美國海軍)
圖為曾經被飛碟包圍的美國海軍濱海作戰艦「奧馬哈號」資料照。(John Philip Wagner/美國海軍)

【記者夏雨/綜合報導】最近一位不明飛行物/飛碟(UFO)專家公布了一段影片,顯示美國海軍濱海作戰艦「奧馬哈號」(USS Omaha)被一群UFO包圍。週一(5月31日),美國國防部確認了這段影片的真實性。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告訴NBC記者:「我可以確認你發送的影片是由海軍人員拍攝的,並且不明空中現象專案小組(UAPTF)也會調查該影片。」

這段UFO畫面來自美國的調查報導電影製片人科貝爾(Jeremy Corbell)。影片是2019年7月15日,在美軍戰艦「奧馬哈號」上拍攝的。

科貝爾在5月27日的推文中表示,2019年不明飛行物蜂擁而至,圍住了美國海軍軍艦;這裡顯示的是雷達拍攝的鏡頭,拍攝地點為奧馬哈號戰艦戰情中心。

兩種雷達探測到飛碟

在科貝爾發布的影片中,艦上官兵看到不明飛行物的畫面時,有人發出驚歎「Holy Shit! 真是太快了!」 然後又說:「哦,它在轉彎。」

科貝爾認為,雷達紀錄是「確鑿的、世界上從未見過的數據」,「這些是真正的大量不明物…雷達數據與紅外線熱像儀的數據是一致的」。

在Instagram上,科貝爾描述:至少14個UFO;最小直徑6英尺;速度從40節~138節(相當於時速74公里~254公里)不等;飛行時間超過一個小時;UFO是自發光的;無法確定UFO發射或著陸點;至少兩種雷達探測到UFO;2020年5月1日,UAPTF情報簡報中包含影片的擷圖;情報報告指出,「球形」飛船似乎能跨越不同的介質,人們看到它能毫無損壞的潛入水中。

科貝爾5月14日也發布一段UFO影片。美國國防部發言人高夫(Susan Gough)證實,奧馬哈號的確遭遇過不明飛行物體,對於科貝爾5月初發布的另一段影片,她在回覆給媒體的電子郵件中寫道,這些照片和影片的確由海軍人員拍攝,並且UAPTF正在調查這些資料。

《紐約郵報》5月14日報導,前海軍上尉格雷夫斯(Ryan Graves)在CBS的《60分鐘》節目中表示,從2019年開始的兩年中,他目睹UFO幾乎每天都在維吉尼亞海岸的軍事管控空域內飛行。

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表示,議員需要多了解UFO,並認真對待它們帶來的威脅。他希望國防部認真對待UFO事件。據報導,美國政府計畫6月向國會發表關於UFO目擊事件的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