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柯博文、大黃蜂回歸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定名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預計2022年6月24日在臺美同步上映。圖為宣傳資料照。(記者李真/攝影)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預計2022年6月24日在臺美同步上映。圖為宣傳資料照。(記者李真/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推出最新作,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和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23日揭曉片名為《變形金剛:萬獸崛起》(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經典角色柯博文、大黃蜂都將回歸,並加入「野獸大戰」(Beast Wars)故事線。

最新一集由小史蒂芬卡普爾執導,他本身就是《變形金剛》系列鐵粉,透露這次劇情設定在1994年美國紐約布魯克林,比《大黃蜂》電影設定的1987年時間略晚,還有部分劇情在秘魯。

劇情探索柯博文如何成為博派領袖,以及為何與人類、地球有所連結,他將以影迷期待的「G1造型」現身;野獸大戰角色有神鷹(Airazor)、犀牛(Rhinox)以及密斯姆人的領袖「金剛王」(Optimus Primal)等,大反派則是瘟疫(Scourge)。

人類角色部分,「諾亞」由《紐約高地》黑人男星安東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飾演,「伊蓮娜」由《猶大與黑色彌賽亞》多米妮可斐許巴克(Dominique Fishback)飾演。兩人都來自布魯克林,也早就是舊識,都很開心可以在紐約當地取景。該片預計2022年6月24日在臺、美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