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映潔粉專湧入「菜單」 救援店家暖舉獲讚

吳映潔(鬼鬼)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吳映潔(鬼鬼)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許多餐飲業因疫情生意大受影響,只能咬牙苦撐。藝人吳映潔(鬼鬼)除了在臉書安撫大家,更提供版面幫店家免費廣告,歌迷大讚「人美心也美」。

吳映潔在臉書發文表示:「延長了!其實是保護大家,同意嗎?」身為公眾人物的她,利用自己擁有182萬粉絲追隨的臉書帳號,免費幫受疫情影響的餐飲業者打廣告,先是在留言區詢問需要的商家,還貼心提醒店家記得要提供圖跟文。

接著,吳映潔就開放留言版,一時之間,許多店家都湧入其臉書,而貼出的廣告內容相當多元,包括餐廳、蔬果宅配、冷凍料理包、早午餐店、果農、日本料理店,還有花店等,各個店家都相當感謝她的幫忙。

吳映潔隨後也在留言區分享店家資訊,並熱心寫道:「大家多多支持餐飲業!可以看看有什麼想吃,可以跟他們訂購喔~」

此一暖舉,也讓網友直呼超貼心的,紛紛留言大讚:「我真的覺得妳好棒~」、「善用影響力,妳真的人美心也美~」、「謝謝鬼鬼,好暖呀~」甚至有遠在馬來西亞網友看了許多菜單後很心動,還詢問「在當地能夠訂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