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劇組15人染Delta病毒 真人版《小美人魚》停拍

飾演小美人魚的海莉貝莉,資料照。(Rodin Eckenroth/Getty Images)
飾演小美人魚的海莉貝莉,資料照。(Rodin Eckenroth/Getty Images)

【記者佟亦加/紐約報導】迪士尼近年掀起將經典動畫改編並翻拍真人版電影的風潮,《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真人版已在義大利拍攝。怎料開鏡不久,便傳出劇組有20人確診染疫,其中有15人染上印度Delta變種毒株,拍攝進度再度喊卡。

綜合《WDW News Today》等媒體報導,在義大利薩丁尼亞島拍攝《小美人魚》的劇組,已有20人確診染上新冠病毒(中共肺炎),AOU Sassari的微生物學和病毒實驗室表示,其中有15人的測試結果與典型的英國變種病毒反應不同,證實染上印度Delta變種病毒。

報導指,目前劇組有60多人員在島上隔離觀察,拍攝被迫中斷。至於飾演女主角的海莉·貝莉(Halle Bailey)和男主角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King)是否染疫,迪士尼尚未回應。

真人版《小美人魚》的拍攝過程可謂一波三折。先前迪士尼找來膚色頗深的非裔演員海莉·貝莉主演女主角,引發選角爭議。今年3月,該片因疫情延遲開機,之後在倫敦完成部分拍攝後,本月初再轉到薩丁尼亞島,現在又因劇組人員染疫中斷,該片拍攝進度無疑再度受到影響。

近日劇組被拍到最新片場照,海莉·貝莉穿著麻布衫在海邊,應是在拍攝動畫中上岸的經典橋段,但許多影迷看了超崩潰,調侃《小美人魚》變成了《與森林共舞》(The Jungle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