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子告別3年姐弟戀 祝福鄧麗欣:新的旅程一切安好

王子(邱勝翊)資料照。(世界展望會提供)
王子(邱勝翊)資料照。(世界展望會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32歲的藝人王子(邱勝翊)2018年認愛大5歲的香港女星鄧麗欣,小倆口卻因為疫情導致分隔兩地1年多。他27日晚間與女方同時在Instagram發文道別,正式對外宣布結束這段3年的姊弟戀。

日前王子與弟弟邱宇辰,好友夏和熙、歐陽妮妮開直播聊天,被網友問到遠距離戀愛生活時,他封口轉移話題,引起網友好奇情事狀況。

王子隨後於27日在Instagram發文寫下「這段美好的相遇,會好好存放在記憶的盒子裡,千餘個日子裡的付出和貼心,也會一併珍藏進去。感謝一切的發生,都在心裡留下了印記。新的旅程,深深祝福,一切安好。」文末標註了鄧麗欣的帳號,該文也關閉了留言功能。

鄧麗欣同時發文感性寫下「美好的並沒有溜走,它只是在途中停了下來,成為了回憶的風景,不一定擁有才是快樂,帶著珍惜地捨去才更覺可貴。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換一個角度,換一種方法,延續下去,新的一頁,新的開始,感恩遇見,願我們各自安好!祝福。」同樣也標記了王子的帳號。

鄧麗欣日前受訪時聊起與王子因疫情無法見面,她透露彼此仍會靠視訊聯繫,但被問到疫情緩和後會不會結婚?她笑回:「疫情過了再說吧!太多事是人算不如天算!」如今小倆口分道揚鑣,也令雙方粉絲感到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