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疫情下的溫暖 善心人挺醫護捐贈防疫物資

善心人士捐贈防疫物資。(彰化縣政府提供)
善心人士捐贈防疫物資。(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由東螺承天宮、義格實業有限公司、PLAYER直播、亞斯多國際有限公司等企業善心人士於今(30)日上午在員林基督教醫院門口共同捐贈鐵人襪1,000雙與燕麥奶50箱予全縣11家醫院,也呼籲大家共同做好防疫工作,打贏這場勝戰。

捐贈活動由員林基督教醫院急診科主任李旭雲代表受贈,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富、縣議員劉惠娟等人與會,期許這次拋磚引玉的善舉,能引起更多企業善心人士的共鳴,

副縣長林山富表示,從今年3月本土疫情暴發至今,醫護人員非常辛苦,特別像夏天這麼炎熱的季節,醫護人員經常要包覆全身進行防疫工作,感謝彰化縣議會劉惠娟議員以及四家捐贈單位,包括承天宮的段住持、PLAYER直播主陳先生、亞斯多國際有限公司、義格實業有限公司等單位的善心,共同捐贈大批物資,包含有讓醫護人員穿的更舒適的鐵人襪與補充營養的燕麥奶等。感謝醫護人員在這段時間的投入,保護全縣縣民所做的努力。  

劉惠娟議員表示,非常感謝東螺承天宮段師兄的穿針引線,他在網路平台看到醫護人員的家屬跪求民間捐贈單位能夠捐贈鐵人襪,因為鐵人襪的抗菌力強、舒適度也夠、也能舒壓,醫護人員在一整天工作的站立下,能夠減緩足部的壓力,並減少足底筋膜炎 的發生,他看到這段網路文字後,幫忙找了亞斯多國際有限公司、PLAYER直播主、義格實業有限公司,帶了滿滿50箱的燕麥奶及1,000雙鐵人襪,送給彰化縣境內11家快篩站的醫護人員。

她說,民間的力量無窮,希望自己的家園自己救,挺醫護,你我他,大家一起來,也拜託鄉親朋友,沒事宅在家,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一起挺過這場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