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阿南德預言. 臺灣如何預防Delta變種病毒?

全世界肆虐的Delta變種病毒,但到底它的傳染力強到什麼程度?這個世上,大家無法預料到的事情很多,但不代表就沒人算到,因為這一切在冥冥中都是有定數的。(123RF)
全世界肆虐的Delta變種病毒,但到底它的傳染力強到什麼程度?這個世上,大家無法預料到的事情很多,但不代表就沒人算到,因為這一切在冥冥中都是有定數的。(123RF)

文/記者鄭宜芬
阿南德再出新預言,這次,臺灣入座了。而變種病毒來勢凶猛,到底哪裡才是安全的避風港?又何時才是個頭?在無盡的絕望中,人們的希望又在何處?如何才能自救呢?節目《信不信由你》探討人們該如何預防感染力超強的變種病毒。

在全世界肆虐的Delta變種病毒,大家都知道它很可怕,但到底它的傳染力強到什麼程度?近期中國廣州的一起案例,就讓人見識到這種病毒的可怕。

擦肩而過14秒就中標

重災區廣州、深圳、東莞的疫情都跟Delta病毒有關,而這病毒的傳染性和傳播能力,不但顯著增強,潛伏期或者傳代間隔都大幅縮短。

冠狀病毒暴發。(123RF)(123RF)

專家發現有病例顯示,短短的10天之內,就傳染了5、6代,其中一個病毒的接觸過程,更是只花了14秒,就完成了第3代與4代之間的傳播,是目前已知疫情中接觸時間最短的。

數據顯示,Delta病毒的傳播能力,是目前變種病毒中最強的,比早期的病毒提高了一倍,就算是與Alpha變種病毒相比,也提高了40%。感染Delta的患者,檢測結果也顯示,有病毒載量大量增加的特點。

無獨有偶,因為準確預言病毒的出現而聲名大噪的印度神童阿南德,在之後的預言中,也準確預測到不少重大事件,包含變種病毒等,使他的每一則預言都使人十分關注。尤其在阿南德公布的新預言中,這次提到了臺灣,引起網友熱議。

慎防入秋病毒逆襲

阿南德先前提到6月22日之後會有大事發生,但當時沒有透露細節。但是這次他在最新的預言中強調,火星在20日將會逆行回土星,這對全世界來說都不是好事;接著9月14日會落在摩羯座的位置,並在21日離開,這也將對世界帶來深遠的影響。

阿南德進一步說明,在6月20日到11月20日這段期間,除了大部分的歐洲國家以外,美國、日本、印度等國家,都可能會有新一波疫情的爆發,當然其他國家也都要小心。至於疫情的發展,阿南德認為,這不是一夕之間就能改變的,反而這些災難會慢慢出現。

同時阿南德也澄清,之前臺灣和中國大陸等一些國家誤解了他的預言,以為到了20日就會出現劇烈的變動,但實際上他說的是20日是開始。

阿南德還說,從7月開始,疫情會更明顯,因為火星和木星處於對立的位置,等到了9月至11月時,全世界將迎來最糟糕的時期,而且這一波造成的影響會非常之大,等到了10月21日之後,經濟就會開始復甦。只是,疫情要想好轉,就得等到2024年4月之後了。

人世間的法規,而是神留給人的教誨,要遵循天理而行。(123RF)人世間的法規,而是神留給人的教誨,要遵循天理而行。(123RF)

擊敗病毒有方法

最後,阿南德也呼籲大家不用太擔心,只要相信神、加強免疫力和健康的生活,就是擊敗病毒最好的方法。

先前阿南德也提到,有四種人可以在這次疫情中安然度過,這些人的特質是不使用暴力、有自制力、通過合法管道賺錢、遵守規定。他的呼籲,從奇聞角度來看也很有意思。

1.不使用暴力:或許代表人要有同理心、善待他人、為人著想。

2.有自制力:代表不容易被欲望、執著所帶動,懂得修心養性。

3.知足常樂:通過合法管道賺錢,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許多人為了多賺錢,不擇手段,卻不知道那些都是不義之財,到頭來既守不住,還可能會害及自己及家人。

4.遵守規定:這裡講的,應該也不是人世間的法規,而是神留給人的教誨,要遵循天理而行。

在阿南德受到世人關注之際,他提倡的應對方式,在許多崇信科學的人眼裡也是嗤之以鼻,認為他是亂矇中的。

若能自我要求做到阿南德所說的四種人,再配合臺灣得天獨厚的環境,相信很快就能擺脫病毒的糾纏,走出疫情的陰影。(123RF)每個預言家,都希望好的預言能夠成真,壞的預言能夠不準,因為上天給的能力,從來都不是為了建立自己的聲望,而是為了給人們帶來美好的未來。(123RF)

《信不信由你》主持人表示,自古以來流傳的占星、命理等玄學,都有他們的理論基礎,許多史書也都有記載,所以不是空穴來風的迷信。在這個世上,大家無法預料到的事情很多,但不代表就沒人算到,因為這一切在冥冥中都是有定數的。

節目以臺灣知名命理師廖美然為例,她在2019年就曾預言,「臺灣會出現比SARS還嚴重的病毒,因為許多事情的發生都有一個定數,這在玄學裡面叫做業力。」

廖美然在2020年12月也曾提到,今年牛年辛丑年的運勢不太平,大家要審慎的看待疫苗,同時要注意後續的瘟疫。

中國大陸的確出現了會傳染給人的H10N3禽流感,還有海水倒灌、火山、地震等。還有,今年的立秋剛好在8月7日,秋季颱風帶來的影響往往是非常可怕的,要小心會重蹈八七水災的覆轍。

《信不信由你》主持人表示,其實每個預言家,都希望好的預言能夠成真,壞的預言能夠不準,因為上天給的能力,從來都不是為了建立自己的聲望,而是為了給人們帶來美好的未來。

福分再多,若不知道珍惜,總有揮霍殆盡的一天,因此若能自我要求做到阿南德所說的四種人,再配合臺灣得天獨厚的環境,相信很快就能擺脫病毒的糾纏,走出疫情的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