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遊歷地獄23分鐘 美國男子著書披露見聞

瀕死體驗中進入地獄23分鐘,目睹人們受刑慘狀,他自己的血肉之軀也被惡魔無情撕裂。以自身經歷著書,證明地獄是真實存在的,以警醒世人。(Fotolia)
瀕死體驗中進入地獄23分鐘,目睹人們受刑慘狀,他自己的血肉之軀也被惡魔無情撕裂。以自身經歷著書,證明地獄是真實存在的,以警醒世人。(Fotolia)

【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男子維澤(Bill Wiese)在瀕死體驗中進入地獄23分鐘,目睹人們受刑慘狀,他自己的血肉之軀也被惡魔無情撕裂。他以自身經歷著書,證明地獄是真實存在的,以警醒世人。

維澤是名基督徒,去年接受三州基督教電視公司(Tri-State Christian Television)訪問時談到20多年前的瀕死體驗。他說,1998年11月23日,他在半夜從睡夢中醒來,突然之間,他的靈魂被從身體裡拉了出來,通過一個很長的隧道抵達地獄。

他感覺越來越熱,隨後出現在一個牢房裡。這個地牢是石板地面、石牆建造,既髒又臭,而且充滿煙霧。

充滿困惑的他還沒反應過來,兩個巨大的惡魔說著褻瀆神的話,迎面而來。其中一個把他抓起,重重的扔到牆壁上。「我感覺骨頭好像都斷裂。」更恐怖的是,另一個惡魔把它的爪子插入他的胸部,將他的肉撕裂,但他還活著。這些惡魔心狠手辣,對人一點都不仁慈。

此時,他的牢房亮了起來,他相信是上帝出現了!但過了不久,牢房裡再次變暗。他看到數以千計的人在這個地牢裡慘叫和燃燒著,他們的身體看起來就像只剩下骨骼。他說,地獄的慘狀超乎人們的想像,最糟的部分是「絕望」。受刑人知道自己逃不了,而且不會有人來救他們。

維澤最終安全的回到人世間,並將這次的地獄之旅寫成《在地獄的23分鐘》(23 Minutes in Hell)一書。這本書在2006年出版,曾登上《紐約時報》的暢銷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