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AKB48新造型 小栗有以扮成OL、岡部麟秀短髮

岡部麟剪了一頭清爽短髮。(17LIVE提供)
岡部麟剪了一頭清爽短髮。(17LIVE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AKB48團員小栗有以、岡部麟以及前團員峯岸南10日出席直播平臺記者會,呼應「品牌重塑」主軸,特別以新造型亮相。峯岸南展現成熟女人味,小栗有以穿上OL套裝,岡部麟則以清爽短髮現身,讓歌迷眼睛為之一亮。

17LIVE盛大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品牌重塑計畫,邀請5位日本藝人現身站臺。5月剛從AKB48畢業的峯岸南到場參加這場盛會,她的畢業演唱會就是透過線上直播進行,創下高收視,「當天爸爸、媽媽沒辦法來現場,但他們可以透過直播看到我的畢業演唱會,我的老家的親戚們也看得很開心。」

峯岸南並表示:「我雖然已經畢業了,和歌迷直接的互動少了許多,心中有點感到寂寞。雖然我再也不是所謂的偶像歌手,但相信透過直播,還是可以和歌迷有更多的互動,以及世界各地的人有更多聯繫。」

不同於AKB48時期的可愛造型,峯岸南以成熟帥氣的女人味造型亮相,學妹小栗有以和岡部麟直呼:「我們過去也一起練習過,但真的沒看過學姊這麼性感成熟的一面。」

小栗有以表示自己即將邁向20歲,因此特別穿上OL套裝亮相,她微笑表示,自己也直播過很多活動,「我的外婆住的老家離東京很遠,她可以透過直播來看到我的表演,希望透過直播,讓不管是住在世界哪個角落的人,都能看到我的表演,請多多指教。」

岡部麟以短髮亮相,她表示,無論是舞蹈或歌曲,希望未來能夠想出更多不同的點子,透過直播傳達給各位。

此外,17LIVE力拼品牌重塑形象,更找來歌后濱崎步合作,計畫打造下一位明日之星,10月18日起推出歌唱選拔賽,優勝者可以獲得濱崎步指導唱歌的機會,還有機會推出自己的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