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鐘/視網膜挑主持大梁 黃豪平、蔡尚樺首度合作

視網膜挑金鐘主持大梁。(記者黃宗茂/攝影)
視網膜挑金鐘主持大梁。(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2(六)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主題為「CO-STAR共響金鐘」,今(16日)特別舉辦星光+典禮主持群發布會,星光大道由有「零負評」稱號的黃豪平再度出馬,搭配去年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蔡尚樺聯手主持,典禮的主持人則是由去年在廣播金鐘獎典禮上展現超強口技的視網膜擔任。

視網膜、黃豪平、蔡尚樺在記者會場上展現超強主持實力,互吐槽評論彼此更笑說為了合作更有默契,會彼逃分享自己心裡秘密的,黃豪平最先說「因為我們都握有對方秘密,把柄都在對方手上了。」蔡尚樺接著說「我們就是在搞恐怖平衡。」還沒正登上紅毯主持,黃豪平和蔡尚樺就己經在記者會上展現好默契。

而今年擔任典禮主持人的視網膜笑稱自己這次最大的任務就是「精準掌控時間」,視網膜說「我已經準備好了,如果超時一分鐘就喝一杯香菜汁。」蔡尚樺立刻分享自己去年得奬時看到開始倒數時,心裡真的很緊張。視網膜則表示「但如果不倒數,頒獎典禮會到半夜兩點才會結束。」被媒體問到第一次主持金鐘盛會,是否有壓力?視網膜坦言,一開始接到主持邀約時,以為只是負責幾個段落,沒想到是獨挑大梁的主持人,這陣子的壓力大到睡不著覺,還不時的反胃想吐,「整個感覺比打疫苗的副作用還難受」視網膜笑著說。

擔任今年星光大道的主持黃豪平、蔡尚樺是已有十年交情的好同學,而這次主持紅毯則是第一次合作,黃豪平已主持過三屆星光大道,被問可想走進金鐘殿堂?他笑說當然不會放過,有機會我都會要。但是對於可以連續主持星光大道,黃豪平充滿感激的說「覺得自己很幸運,感謝能把我放在適合的位置,紅毯是和藝人認識及磨練自己最好的機會,也期望能和所有入圍的演員有很好的互動。」黃豪平也不忘告知蔡尚樺不要緊張,好好享受當天的夜晚。

典禮主持人視網膜表示這次走星光擔心自己人一人太單薄,因此會有一位女伴跟隨,就是他的愛犬柚子,但到現在還不知要替她打扮成甚麼造型,視網膜還笑說他和炎亞綸等朋友有一個群組,大家說好九月開始只要過晚上七點吃東西就要罰一千,結果到現在他和炎亞綸都被罰過錢。這麼努力瘦身只為了能在金鐘盛典上呈現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