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簡沛恩跨界創業 攜手世界冠軍搶攻市場

談及創業,簡沛恩笑說甜點才是自己的主食。(楊嘉明烘焙所提供)
談及創業,簡沛恩笑說甜點才是自己的主食。(楊嘉明烘焙所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藝人簡沛恩自淡出演藝圈後,一頭栽進創業經營,一年投資一個新品牌。她2019創立手搖飲、2020年投資綠豆沙,今年則攜手IBA世界甜點大賽冠軍師傅楊嘉明,共同創立「楊嘉明烘焙所」,27日嶄新亮相創意新作。

談及創業,她笑說甜點才是自己的主食,如果一餐沒吃到甜點,或是甜點不好吃,那餐就好像沒有吃飽。她抱持著處女作的龜毛態度,與師傅精心研究推出新菜色,笑稱其實這個計畫早已「密謀許久」。

藝人簡沛恩自淡出演藝圈後,一頭栽進創業經營。藝人簡沛恩自淡出演藝圈後,一頭栽進創業經營。(楊嘉明烘焙所提供)

談及藝人轉型創業,簡沛恩表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想要專心做事業這件事,不知道會變怎麼樣,必須先暫停拍戲的工作全心投入,我覺得那個過程裡面,說真的,假設以個人收入來說,當然不會比去拍戲快,所以我覺得創業這條路很有趣,雖然不容易,可是我覺得很有趣。」

她不但自己摸索原料,更攻讀EMBA,「以前數字對我來說,就是很像天書,所以我才去上很多課,到現在很多事情包括成本,所有東西都必須要掌握。」

為了搶下市場一席之地,簡沛恩希望透過自己的創意發想,交給專業的世界冠軍師傅楊嘉明來實踐,共同激盪出全新的火花。

  

簡沛恩一直以來都很希望可以跳脫刻板框架:「像是珍珠奶茶洗髮精就跌破很多人的眼鏡,引起極大迴響,到現在都還有人在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