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大牙氣場太強 勇兔坦言「人狗都怕她」

勇兔(左)坦言自己和愛犬都怕大牙(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勇兔(左)坦言自己和愛犬都怕大牙(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周宜霈(大牙)與林筳諭(勇兔),20日出席八點檔《一個屋簷下》卡司見面會。勇兔坦言自己和愛犬都怕大牙,「印象中她就是一個嚴格的姐姐,所以滿怕她的,但我知道她都是為了我好。」

大牙與勇兔第一次在戲劇中合作,兩人的角色在劇中各是不同媽媽所生,從小水火不容,勇兔更直嗆大牙:「不要臉」

不過,兩人私底下從《我愛黑澀會》開始認識,勇兔坦言:「小時候我們倆不是太熟,印象中她就是一個嚴格的姐姐,比較兇,所以滿怕她的,但我知道她都是為了我好。」

大牙經過多年,愛碎念的個性依舊不改。她笑著解釋,自己其實都是為了對方好,但心直口快,加上臉比較有氣勢,所以常會讓人誤會她很兇,「對啦,因為我會唸她跳舞怎麼不穿高跟鞋呢?妳知道自己腿看起來有多短嗎?」這次兩人合作演戲,她在事前特別提醒勇兔:「妳要好好演喔,這次的戲跟以前不一樣。」

勇兔透露連自己的愛犬認大牙做乾媽,在軍事化的訓練之後變得很乖,但一聽到大牙的名字就會怕得衝到沙發下躲起來,她開玩笑說:「我們母女倆對乾媽都有點害怕。」

大牙在劇中飾演女強人,經常以超細跟高跟鞋出現,有一次在手扶梯上拍戲,鞋跟不慎卡進了階梯的縫隙,幸好反應快,立刻把腳拔出來,不過鞋子就卡在手扶梯裡毀了,她驚呼:「搭電扶梯穿高跟鞋真的要注意!」

而大牙21日迎來37歲生日,現場端出兩個大蛋糕為她慶祝。她表示最近斥資近千萬買房子,目前還有1000多萬的房貸,之後交屋還要花錢裝潢,加上疫情期間沒收入,所以跟丈夫約好不用送生日禮物,頂多吃個大餐慶祝就好,「沒特別跟劇組請假,若忙得過來,會跟老公去吃飯,37歲真的不用特別過啦!」

結婚一年半,大牙坦言婚後收到不少「生子壓力」,從親友、媒體到醫生都頻頻關心,讓她崩潰直呼:「一堆人都在問我有沒有懷孕!」她表示夫妻倆沒有特別避孕,一切順其自然。

勇兔目前跟張書偉穩定交往中,曾帶男友回高雄給媽媽看過。她也大方坦承,媽媽對男友相當肯定,婚事的話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