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綠營中二補選出爐 林靜儀:有責任承擔下來

民進中執會3日下午通過徵召,正式提名林靜儀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靜儀FB提供)
民進中執會3日下午通過徵召,正式提名林靜儀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靜儀FB提供)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民進中執會3日下午通過徵召,正式提名林靜儀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靜儀隨後於臉書發文,「身為黨員,與從政同志,我有責任,在國家與黨需要的時候,承擔下來!」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將於本週六(6日) 在大里區舉辦一場大型造勢活動;當天前立委陳柏惟、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會到場。

林靜儀貼文也指出,「基於陳柏惟一年九個月在地的努力,以及她在國會4年經驗,以及民進黨在當地長久紮根的黨公職服務,她希望能再一次贏得人民的託付。」

林靜儀也重申,這不是為了我個人政治生涯的參選,而是基進黨與民進黨,同為堅持本土價值與維護台灣主權的政黨,回應支持者與廣大群眾,應有的責任。也是我們在台中第二選區,希望讓人民再一次相信,我們是可以、也願意更努力的往更好的地方政治發展的一戰。

李天生指出,本周末造勢活動也結合「公投說明會」,將視為林靜儀開戰前的第一場活動。當天前立委陳柏惟、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會到場,將國內婦產科名醫林靜儀介紹給中二選區的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