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徐若瑄大量出血急入院 林心如祝福平安

徐若瑄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徐若瑄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 /臺北報導】女星徐若瑄17日突然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躺在病床的照片,表示因子宮腺瘤長大,連續幾日大量出血,緊急入院處理。不少好友林心如以及不少粉絲都替她擔心,幾個小時後她報平安,表示入院處理後已無大礙。

徐若瑄(Vivian)在社群網站晒出病房照,其中幾張疑似被推進手術室,並寫道:「只是想記錄我勇敢的1天,謝謝我溫柔的醫生。」該文發出後,讓網友與粉絲們都為她打氣,但也都不清楚她怎麼了。

隨後,徐若瑄再度發文寫道:「我因為子宮裏的腺瘤長大,導致非經期間連續幾日大量出血不止,血紅素&鐵嚴重不足,有昏倒危險,需緊急入院處理。然後醫生很棒很好,都處理好了、一切都穩定了,謝謝大家。」

而有「鋼鐵V」外號的她,還笑著報告「鋼鐵V缺鐵,順便補鐵中」,並感謝所有親友及米粉的關心,最後還送上一句「我愛你們」。

圈內友人包括林心如、鍾欣凌、丁寧、曾寶儀、東明相、導演葉天倫等人,也都紛紛留言表達關心,祝福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