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彭小刀隔14年再拾歌手身分

彭小刀睽違14年回歸歌壇並分享這次新歌《英雄的模樣》。(量能文創提供)
彭小刀睽違14年回歸歌壇並分享這次新歌《英雄的模樣》。(量能文創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睽違歌壇14年,彭小刀推出新歌《英雄的模樣》,分享每個人盡全力燃燒生命的時刻就是自己的英雄。他說:「這次回歸歌手身分很大的原因是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2》賽事,透過挑戰讓自己收穫滿滿。」

在參加《全明星2》的過程中,他看見每個人都為了團隊共同目標全力以赴,無私的燃燒自己爭取每次機會,即使沒有把握的比賽只要有一絲希望都絕不放棄,結局常常會令人感到驚喜,也認為「其實人生就是一場賽事,不斷接受挑戰之後看到自己無限的潛能」。

在《英雄的模樣》MV中,彭小刀在壯闊的海景前狂奔歌唱,並搭配《全明星2》的比賽畫面,也讓這首歌更有感染力。彭小刀在錄音室配唱前特別訓練核心強度,讓丹田更有力來駕馭這首熱血歌曲,配唱時也達到製作人的高標準。

彭小刀在忙碌事業之餘,對於親子關係的維繫也非常重視,他說:「小孩跟我一樣很好動,每年會帶女兒、兒子一起參加斯巴達障礙挑戰賽,平時讓他們養成從小運動的習慣,運動可以學會團隊合作、磨練心志,是很棒的親子互動。」

而彭小刀從2002年出道至今將屆滿20年,他27歲就當上CEO、有個美滿家庭及一雙兒女,經營企業成功。對此,彭小刀表示,這一路走來,幕前、幕後都經歷好幾次重大挫敗;他覺得,人只要存著一口氣檢討失敗,勇敢的再戰,都有重新站起來的機會。他也期許自己接下來無論在每個領域,都能往更好的方向前進。◇